選單 首頁 搜尋

鳳山傳公園擄童案 父及時救回!擄童男晚間落網

2020/11/18 10:5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鳳山傳公園擄童案 父及時救回!擄童男晚間落網

高雄鳳山有一名父親於16日晚間帶著5歲兒子去公園運動,他在拉單槓的時候,兒子被一名穿著藍上衣黑長褲的男子抱走,父親發現後大喊及時攔阻,男子放下孩子逃離,逃跑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而警方晚間也逮捕涉嫌擄童的27歲葉姓男子,他否認強行擄走小孩,全案朝妨害自由罪嫌偵辦。

YT廣告

疑似在公園抱走5歲男童的嫌犯,被揭發後,穿著黑長褲藍色上衣的他,慌張逃跑在鳳山區三誠路上。另一個角度拍到他的正面,戴著眼鏡長相斯文,但16日晚上八點左右,他竟然在鳳山五甲公園,抱走一名五歲男童。

 

▼畫面中嫌犯穿著黑色褲子藍色上衣。(圖/東森新聞)

 

回想當時情況,男童父親說「小孩就距離我不到5公尺遠的距離,在那邊玩,然後那時候我在拉單槓,下來之後就被抱走了,跑了大概50米去追他,然後他已經抱走小孩跑一段距離了,我其實運動完下來,已經沒有看到小孩子,是有路人說,有人抱小孩子往那個方向跑走了。」

 

▼警方逮捕涉嫌擄童的27歲葉姓男子,全案朝妨害自由罪嫌偵辦。(圖/東森新聞)


男童父親也透露,自己發現後馬上追過去,嫌犯也立刻逃逸,但小孩飽受驚嚇,整夜都沒辦法睡覺。而5歲男童在公園玩,沒想到差一點被陌生人抱走,其他家長一聽嚇壞了,並說「還蠻嚇人的,因為我們帶小朋友出來也會擔心,時時刻刻都要盯著他們。」

 

▼其他家長聽聞消息也嚇壞了。(示意圖,非當事者/東森新聞)

 

五甲公園驚傳擄童事件,警方火速在晚間八點五十分,逮捕27歲的葉姓男子,他否認強行擄走小孩,警方目前漏夜偵訊中,全案朝向妨害自由罪嫌偵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童高雄公園遭擄!警捕1男漏夜偵訊中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