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恐怖騎士暴打運將!控手機掉落被輾 被逮依2罪送辦

2020/11/17 13: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台南恐怖騎士暴打運將!控手機掉落被輾 被逮依2罪送辦

台南市昨(16日)傍晚在府前路二段驚傳街頭鬥毆事件,一名計程車司機與機車騎士發生糾紛,身形較為壯碩的騎士,除了猛踹司機腹部外,還拿安全帽狂砸頭部,隨後騎車逃逸。警方循線3小時後逮人歸案,並依傷害、強制等罪嫌函送法辦。

YT廣告

臉書社團「台南爆料公社」昨日PO出兩段街頭鬥毆影片,從畫面中可看出,機車騎士不停狠採小黃運將的身體,而後還拿安全帽狂打運將頭部,畫面相當怵目驚心。運將在被緊急送到醫院搶救時,淚崩表示,當時雙方有糾紛,原本想拿辣椒水企圖驅趕騎士,結果遭對方推倒在地痛毆。

 

▼台南市昨日傍晚在府前路二段發生一起街頭攻擊事件。(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據了解,騎士在暴打完運將後,隨即逃離現場,警方以車追人3小時,最終成功將騎士逮捕。施暴騎士聲稱,當時因為手機掉在路上要撿,結果被計程車輾過,第一時間找運將理論,但運將不但不理人還繼續開,所以就衝去擋車追人。

 

▼騎士暴打完運將後逃離現場,3小時之後被警方逮捕。(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警方在案發後3小時內,持通知書循線在昨日深夜9點35分,將施暴騎士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警訊中,騎士不停控訴運將輾過自己手機,但運將否認有壓到手機,雙方說詞不一致。由於騎士非現行犯,警方在偵訊後也依法請回,但今日還是依傷害、強制罪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封面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護理師遭性侵後愛上副院長!樓頂詭異姿勢輕生 渣男慘況曝
台南22歲男大生輕生亡!房內溢水狂外流 隔壁同學被嗆傷
學生寫作業揭爸爸「下體祕密」!網驚:是館長的小孩嗎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