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駕輾死工人!殺人犯逃墾丁當園丁 月薪8萬兼恐嚇信差

2020/11/16 10: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酒駕輾死工人!殺人犯逃墾丁當園丁 月薪8萬兼恐嚇信差

酒駕肇逃又拒絕入監!台中一名江姓男子2017年酒駕撞死人,遭依殺人罪判9年4月定讞,怎料他卻拒絕入監潛逃到屏東一家民宿當園丁,不僅如此,他還替暴力討債集團遞送恐嚇信給被害人,手段據傳相當狠辣,所幸經警方追蹤調查,終於逮捕這名嫌犯。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據悉,56歲的江姓男子2017年駕駛轎車高速行駛路上,不顧眼前的施工號誌,直接衝撞修路工人,誇張的是,他不僅肇事逃逸逆向狂飆,酒測值達1.15,還刻意輾過工人,畫面相當怵目驚心。最終,江男開到台中的南京路口,連撞兩車後,才終於停下來,此意外也釀一死兩傷。

▼一名男子2017年酒駕遭判刑,事後卻拒絕入監。(圖/東森新聞)


隨後,警方獲報到場,立刻將人逮捕歸案,江男也被依殺人罪判9年4月定讞,沒想到他卻拒絕入監,一路逃到屏東一家民宿打工,月薪將近8萬元,平常除了除草當園丁,還幫暴力集團遞送恐嚇信,偶爾還會用球棍威脅被害人,手段可說是相當殘忍。

▼男子在逃亡期間,還幫暴力集團遞送恐嚇信。(圖/東森新聞)


經過警方追蹤調查,發現江男在屏東一間民宿打工,且提供工作的民宿業者,完全不知道自己雇用到殺人通緝犯,所幸警方最終順利將其逮捕。江男落網後,透露自己會當暴力勒索集團信差,是因為和集團的蔡姓男子交情好,事後,警方將江姓男子解送歸案入獄,再針對暴力集團蔡姓男子等9人,移送法辦。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爽引擎聲太吵!19歲騎士遭砍濺血 惡煞追醫院再爆衝突
女童夜市賣零食!網號召用新台幣下架 在地人曝真相拒買
台中4口租房起火!趴窗狂喊「好燙」 房東嗆:放任玩火就全賠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獨家/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 五月先訪日、九月再訪美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