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圍捕通緝犯被撞斷腿!實習警一度命危 送醫自責:我真沒用

2020/11/15 09: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圍捕通緝犯被撞斷腿!實習警一度命危 送醫自責:我真沒用

基隆市警方在13日晚間7點多,圍捕一名35歲胡姓竊盜犯,沒想到在交鋒過程中,其中一名20歲實習員警林鈺傑,卻遭胡嫌開車撞倒,緊急送醫後,林鈺傑還不斷自責喊「對不起我真沒用」,令人相當不捨。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一名遭通緝的35歲胡姓竊盜犯,常出沒於基隆市仁愛區一帶,當地警四分局獲報後,會同大武崙派出所警力,在13日晚間兵分二路往愛二路圍捕,發現胡嫌的車子後,用前後包抄的方式將其圍住,結果胡嫌卻鑽出空隙,猛踩油門逃脫,導致距離較近的林鈺傑被硬生生撞倒,同仁見狀後趕緊送醫。

 

▼基隆警四分局在13日會同大武崙派出所警力,兵分二路圍捕通緝竊盜犯。(圖/Google Map)


林鈺傑被送醫之後,除了臉部受傷以外,左小腿也被撞斷,且過程中還不停自責狂喊「我真沒用」、「對不起我沒幫上忙」,讓學長們相當心疼,在抵達醫院治療後,醫師發現林鈺傑有顱內出血現象,依規定向家屬發病危通知,緊急轉往三總內湖院區治療,所幸他目前意識狀況清楚,傷勢也相當穩定。

 

▼基隆實習警林鈺傑被通緝犯撞倒,送醫前還不斷自責,令學長相當不捨。(示意圖/Pixabay)

 

報導指出,林鈺傑今年6月自警察專科學校畢業,10月19日分發至第四分局偵查隊實務訓練,12月18日才會正式取得警員資格,基隆市警局表示,林員平時表示積極認真,會持續關懷家屬,給予最好協助;據了解,林鈺傑現在治療情況樂觀,逃逸的胡嫌也隨即被逮捕到案。


(封面圖/翻攝自基隆警四分局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台灣防疫毀了!外籍電音DJ檢疫群聚開趴 指揮中心祭重罰
路上巧遇朋友!她寒暄「有空請吃飯」 回家秒收私訊超後悔
2正妹遭色主管輪流性侵!激烈反抗被分屍 肉塊載回老家埋土

 

【今日最熱門】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