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新竹男裹棉被陳屍車內 4嫌遭羈押禁見

中央社 2020/11/15 08:5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快訊/新竹男裹棉被陳屍車內 4嫌遭羈押禁見

新竹縣53歲彭姓男子13日被發現裹著棉被陳屍在自己車內,檢警追查死者與人有財務糾紛,檢察官依殺人罪將4名嫌疑人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仍一名涉重嫌男子在逃。

YT廣告

一輛白色轎車13日行經新竹縣橫山鄉台3線北上66公里處彎道時,不明原因自撞中央分隔島,轎車隨即停在路中;有目擊者表示,駕駛不久後下車,搭另輛車離開現場。

 

新竹縣警方獲報到場採證,發現車內有一具男屍,死者為53歲彭姓男子,身體包著棉被,頭、腳有嚴重外傷,研判疑為被人毆打傷重死亡。

 

檢警調查,有多項前科的彭姓男子與人有財務糾紛,彭男12日與一名男子在朋友家巧遇後,兩人共乘一部轎車外出,未料隔天彭男就被發現陳屍在自己的車內。

 

新竹檢方昨天偵訊4名嫌疑人,但均否認涉案,檢察官複訊後認為嫌疑人有串證滅證之虞,依殺人罪嫌向新竹地方法院聲請羈押,今天上午准押禁見。此外,檢警已鎖定另一名涉有重嫌男子身分,全力追緝釐清案情。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台女搭高鐵途中得知確診武肺!車次足跡首度曝光
正妹性愛片外流!網狂喊「求上車」逼她慘死 律師頭七淚曝法律困境
路上巧遇朋友!她寒暄「有空請吃飯」 回家秒收私訊超後悔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命案 棉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