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辣媽目擊百萬名車違停 控車主揮棍暴走 當街嗆粗話

東森新聞 2020/11/14 21: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中一名辣媽在綠園道目擊一輛百萬名車違停,車主下車拿登山杖穿越馬路往一名正在休息民眾身旁物品狠狠敲下去,粗暴舉動嚇得民眾伸手撥開制止,警察認為駕駛行為恐怕涉及恐嚇,目擊辣媽更指控,當時名車駕駛發現她錄影,當街辱罵她粗話,不排除提告妨害名譽。

YT廣告

百萬名車違停紅線,佔據部分左彎車道,駕駛出現在綠園道,看起來怒氣沖沖。


男子手持登山杖往自行車上的兩包東西狠狠的打下去,兩隻狗嚇得半死,紛紛往旁邊跑開。

 

▼車主下車拿登山杖穿越馬路往一名正在休息民眾身旁物品狠狠敲下去,粗暴的舉動讓附近民眾相當驚恐。(圖/東森新聞)

當時綠園道上平台,有民眾躺在上頭休息,過程中民眾不滿男子行為伸手撥開制止。


男子接著穿越馬路,步行往他的車方向走去。


發現民眾錄影,當街怒嗆。


▼男子發現民眾錄影後,還大聲怒嗆。(圖/東森新聞)

男子打開駕駛座和後座車門將剛剛的登山杖放進後座才開車離開。


直擊綠園道,整體來說還算整潔,現場還立了告示,民眾大致都有遵守,怎麼會這麼火爆,目擊民眾步行於此覺得不安。

 

▼男子火爆的行為讓每天經過的民眾感到不安。(圖/東森新聞)

投訴民眾說,幾乎每一天都會經過於此,小孩同行安全把關,緊鄰連鎖咖啡門市旁一大堆人聽見謾罵聲。


目擊民眾說 當時男子老婆疑似坐副駕,見狀制止後無用,只希望火爆情況不要再發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焦糖歪樓宣傳餐廳遭批白目 個人粉專不明原因暫關閉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