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員林清潔隊「海派哥」突向親戚借百萬!請假隔天陳屍臥室

2020/11/14 15:0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員林清潔隊「海派哥」突向親戚借百萬!請假隔天陳屍臥室

昨(13)日彰化發生一起疑似輕生的憾事!一名在員林清潔隊任職的張姓男子被發現陳屍在家中的床上,現場還留下一封遺書,目前詳細的死亡原因仍待警方調查。不過警方發現,張姓男子生前海派、樂觀,家境也相當不錯,但卻在死亡當日向親戚借了100萬,沒想到錢不僅沒借到,還傳出噩耗。

YT廣告

據了解,39歲的張姓男子生前在員林清潔隊任職5年多,負責垃圾車轉運站工作,每天上下班時間相當規律,工作也沒超時情況,月薪接近4萬元左右,家境也屬於小康,和妻子住在透天厝,平時與同事相處和睦,還經常請大家吃飯,出手相當大方。

 

▼39歲的張姓男子生前在員林清潔隊任職5年多。(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張姓男子12日和清潔隊請假1天,沒想到隔天竟然就發生不幸。警方在張姓男子的臥室中發現他疑似輕生,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現場還有一封寫著對不起家人、希望妻子好好照顧孩子的遺書,事後因為妻子選擇不送張姓男子就醫搶救,消防隊員在她簽字後就撤隊了。

 

▼警方在張姓男子的臥室中發現他疑似輕生。(圖/翻攝自google map)

至於張姓男子的死亡原因家人並不願意多談,但警方卻發現,家庭經濟狀況不錯的張姓男子生前曾多次向長輩借錢,不過都有確實還款,但就在他死亡當天,他再次向親戚借了100多萬不成,隨後就傳出死訊,讓人不勝唏噓。目前警方仍在調查張姓男子的詳細死因,也在釐清是否有財務問題。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清潔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台大5天3人墜樓!在校生親曝「炸鍋」高壓真相:已經麻痺了
8旬翁中5千萬大獎想平分!4子女搶獨吞 他心寒曝屍荒野
台大5天3起墜樓案!心理師曝救援3撇步 掌握防憾事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員林 清潔隊 輕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