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窮到想吃牢飯!台南男持玩具槍搶郵局 下秒衝警局自首

2020/11/14 09: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窮到想吃牢飯!台南男持玩具槍搶郵局 下秒衝警局自首

台南驚傳持槍搶郵局的案件!莊姓男子是一名看護,但因為接不到工作生活困苦,還欠朋友10萬多元的債務,疑似想靠吃牢飯餬口,於是便拿玩具槍到郵局搶劫,郵局人員嚇得躲進櫃台,莊男隨後步行到警所自首讓員警傻眼。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據了解,家住台南的40歲的莊姓男子,昨天(13日)下午到北區大光郵局搶劫,他先是在快結束營業的時候,拿著玩具槍走進郵局,向行員說道「把錢放在袋子裡」,當時2位行員嚇得躲進櫃台按警鈴報案。

▼莊姓男子持玩具槍到郵局搶劫。(圖/東森新聞)


接著,莊男見對方沒動作,停留不到1分鐘後便返家,再步行到實踐派出所自首,透露「我剛剛去搶郵局」,一番話也讓警方嚇傻,趕緊將他逮捕。雖然莊男指稱,自己是持玩具槍行搶,不過由於當時行員無法辨識,易把假槍視為真槍,因此,警方最終依強盜未遂罪嫌移,將莊男移送法辦。

▼莊男犯案後向警方自首。(圖/東森新聞)


根據警方調查,曾有酒駕的前科,目前未結婚生子,疑似是因為平時家境窮困,看護的工作接不到穩定案子,再加上向朋友借了10萬未還,才會引發犯罪念頭,想要靠著吃牢飯來解決日常問題。不過,有鄰居出面透露,莊男看起來很溫和,得知他犯案的當下,完全無法置信。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美媒預估232:306敗選!川普睽違6天再現身:時間證明誰當總統
演《桃太郎》暴紅!女星12歲出道還母債 慘遭綁架逼拍不雅片
快訊/屏東毒品案!24警破門攻堅 查扣524株大麻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