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嘉市女涉持刀砍傷母親 有滅證之虞遭羈押

2020/11/12 22:29 字級:
讀稿
嘉市女涉持刀砍傷母親 有滅證之虞遭羈押

嘉義市一名黃姓女子昨天疑不滿母親一直碎碎念起爭執,涉嫌持水果刀砍傷母親,黃女今天被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檢方複訊後聲押,嘉義地方法院依有湮滅證據之虞裁定羈押。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警方昨天逮捕黃女並帶回訊問,她因拒絕夜間訊問,並要求律師到場,今天才開始偵訊,於傍晚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檢方複訊後,認為被告黃女涉及殺人未遂罪嫌,犯罪嫌疑重大且有反覆實施犯罪之虞,向嘉義地方法院聲請羈押。

嘉義地方法院法官兼發言人洪裕翔表示,被告黃女除了涉及殺人未遂重罪外,其犯案後,還動手清理現場,有湮滅證據之虞,因此裁定羈押,因為無共犯,沒有禁見。

嘉義市溪興街一棟公寓大樓內昨天深夜發生凶殺案件,黃女與母親起爭執,涉嫌持水果刀砍傷母親,造成其母親腹部、背部及右手肘都有刀傷;黃女行凶後,便反鎖在房間內,她的母親楊姓婦人忍痛通報119救護,也通知丈夫回家。

楊婦意識清楚,腹部有2到3公分刺傷、背部30公分割傷、右手肘5公分穿刺傷,經送醫進行手術縫合傷口後,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

黃女行凶後,反鎖在房內,經警消人員勸說還是不開門,在黃女的父親同意下,消防人員破門而入,警方將她逮捕,並在黃女皮包內找到凶器水果刀。

黃女供稱,昨天晚間吃完藥,母親進入房間又一直碎碎念,因感到威脅,才會從皮包內拿刀出來嚇嚇母親,不料,揮舞中傷害到母親,並沒有殺人意圖。

黃女父親指出,與妻子、女兒同住,3人平時相處正常,妻子偶爾會唸一下女兒,女兒有幻想症狀,長期有到醫院看診服藥,並無攻擊傾向。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中79歲老翁帶鐮刀衝保險公司!揮刀砍3人送醫搶救
嘉市女疑不滿遭碎碎念!竟涉持刀砍母遭送辦
母因細故疑遭女兒持刀砍傷 幸無生命危險

 

【今日最熱門】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嘉義 水果刀 羈押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