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桃園擋車哥再現 民眾:常出沒!會比不雅手勢

2020/11/12 20:54 字級:
讀稿

桃園有一名擋車哥,是讓當地相當頭痛的人物,因為他被指出,都會刻意慢慢騎車,甚至營造行車糾紛,如果對方被激怒忍不住罵他,擋車哥就會上法院控告趁機要賠償,近期又出沒在介壽路上,讓網友紛紛討論,就怕老翁故技重施。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民眾拍下老翁騎著三輪車擋在遊覽車前頭緩慢前進,網友還說,後方司機真有耐心,慢慢跟,只是沒想到大批網友表示,這名老翁根本是桃園八德有名的擋車哥,過去讓人頭痛的舉動非常多,像是過去老翁載紙箱,在路口停等紅燈,先是連續變換手勢,等綠燈起步,當後方車輛不慎撞上怒控對方撞壞輪胎。

 

▼桃園有一名擋車哥都會刻意慢慢騎車,甚至故意營造行車糾紛。(圖/東森新聞)

 

還有這一起 ,駕駛大型車輛載有乘客的司機,看見擋車哥馬上錄影自保。司機說:「有沒有看到,他又再擋路了,車上這麼多人,都在等你一個啦,你盡量耍帥啦。」

 

▼駕駛大型車輛載有乘客的司機,看見擋車哥馬上錄影自保。(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其他民眾表示,還滿常看到擋車哥的,他就騎在汽車道上然後都騎很慢,之前看過別人按他喇叭,他還回頭比中指。

 

▼擋車哥很常騎在汽車道上然後都騎很慢。(圖/東森新聞)

 

擋車哥最明顯的標記,就是騎著三輪車後面會掛著鐵桶,騎到一半會突然比手勢,有駕駛上個月在擋車哥常出沒的桃園介壽路二段二度拍到他的身影。

 

還有人目擊一輛黃色轎車突然擋住阿北騎車路線,疑似刻意朝擋車哥噴黑煙 ,這名車主恐怕是想要向擋車哥復仇。

 

曾經擋車哥騎得是機車,對著轎車駕駛叫罵,五年過去數次騎三輪車,再次現身又被網友目擊,掀起討論,就擔心老翁故技重施,擋車釀行車糾紛,再趁機討賠償,網友認為,看到老翁最好避免跟他起衝突以免惹上麻煩,但類似狀況不斷上演恐怕警方得想辦法改善。
 

(封面圖/翻攝自桃園人桃園事生活分享討論區)

 

【往下看更多】
台南機車碰撞超跑小牛 和解未報案原因曝光
獨 / 機車撞超跑小牛!台南嫩妹騎士秒腿軟 男車主霸氣回:不用賠
獨 / 新北騎士撞法拉利慘死!車主無肇責 新證曝逆轉遭起訴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桃園 擋車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