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嘉義女警下班遭輾斃!75歲駕駛喊冤:以為壓到鐵片

2020/11/10 15: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嘉義女警下班遭輾斃!75歲駕駛喊冤:以為壓到鐵片

一名31歲的女警在9日晚間下班回家的途中,碰撞一名男路人後倒臥在路上,後方車輛因閃避不及,女警直接遭2台車輾過,當場死亡。對此2名肇事的小客車駕駛,稍早也到案說明。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警方透露2人均表示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撞到人,其中75歲的黃姓駕駛,表示自己以為是壓到鐵片。至於肇事駕駛是否有肇逃之嫌疑,檢方則表示仍有待釐清責任。另外,對於拖板車司機未緊靠路邊停車,已占用到慢車道一事,警方則表示已完成調查報告,由檢察官偵辦當中。


▼肇事主表示,以為壓到鐵片。(圖/東森新聞)

這起死亡車禍事件發生在9日晚間,死亡的黃姓女警下班準備騎車返家,當時她騎到六腳鄉六斗村時,不慎擦撞正要上拖板車的33歲許姓男司機,黃姓女警直接人車倒地,在她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後方的兩部汽車就輾壓過她,現場血跡斑斑,民眾見狀後也趕緊叫救護車前來急救,不過救護人員抵達時,發現黃女頭顱破裂,已經明顯死亡。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當家屬聞訊後到場,見到黃女的遺體時,當場痛哭失聲直呼,「女兒呀,下輩子不要再當警察了!」場面令人鼻酸。

 

據了解,死者為雲林縣警察局北港分局的黃姓女警,警專26期畢業,畢業後分發到北港分局工作,後來一度調至台北服務,直到3年前才再度調回北港分局,先在北辰派出所等擔任外勤,去(2019)年才調回分局勤務中心任職,如今,才調來一年的時間,卻發生噩耗,令人感到非常惋惜。


▼女警2019年才剛調回分局勤務中心任職。(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玖壹壹春風爆入院動手術!經紀公司證實了
林書豪被大陸CBA重罰237萬!原因曝光讓網友氣炸
螃蟹肚裡藏紅色塑膠!她差點當蟹膏吞下肚 網揪疑點:放進去的?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