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闖廢棄醫院直播!他驚見風乾遺體 母認屍爆哭:失蹤1年了

2020/11/09 22: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闖廢棄醫院直播!他驚見風乾遺體 母認屍爆哭:失蹤1年了

日前靈異探險直播主「晚安小雞」夜闖某廢棄醫院,沒想到卻意外發現一具上吊的遺體,嚇得連忙報警處理。而警方根據死者遺留的證件,循線聯繫上死者母親,死者的母親接獲消息後,立刻趕往認屍,在第二殯儀館哭得泣不成聲,表示兒子已經失蹤一年了,感謝「晚安小雞」找到了自己的兒子,並包了紅包給他們。

YT廣告

直播主「晚安小雞」於7日晚間前往某家廢棄醫院探險,「晚安小雞」踏入建築物時,就聞到了很重的腐臭味,覺得有點怪異,原以為是死亡的流浪動物,沒想到卻發現了一具上吊遺體,而遺體也因死亡多時被風乾,下半身掉落在地,嚇得連忙報警。

 

▼死者家屬包紅包感謝他們找到了自己的兒子。(圖/翻攝自「晚安小雞」臉書)

 

警方隨後在現場發現了死者包包,裡頭放有證件、手機、童軍繩及不明藥物等;而透過死者遺留的證件循線追查,警方循線聯繫上家屬,確認他是一名失蹤1年半的台中男子。

 

▼「晚安小雞」表示他們其實很糾結,不知道怎麼做才好。(圖/翻攝自「晚安小雞」臉書)

 

在做完筆錄後,「晚安小雞」到台北第二殯儀館與家屬、檢察官詳細敘述當時的狀況,死者的媽媽聲淚俱下,不斷向他們道謝,還包了紅包給他們,表示報了一年多的失蹤人口,現在終於能夠放下心中的擔心了,這也讓他們十分糾結,「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比較好…我跟二姐只能一直說辛苦了…」。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封面圖/翻攝自「晚安小雞」臉書)

 

【往下看更多】
掉出來了!「超兇口罩妹」被街頭捕獲 上萬網暴動急備份
靠右騎路肩竟收紅單 騎士:太瞎了 不然要騎哪裡
重大事件將爆發?唐綺陽揭凶象示警:最後2月絕不平靜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