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女兒酒駕被上銬!義警餐會罵哭所長 分局出面澄清

2020/11/09 16: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不滿女兒酒駕被上銬!義警餐會罵哭所長 分局出面澄清

日前台中某分局的民防餐會上,竟出現民防幹部痛罵所長的場面!一名民防小隊長因不滿自己女兒酒駕被另一間派出所的員警查獲,認為自己每年付出上百萬元的會費,卻未受到禮遇,讓他心生不滿,在餐會上罵哭所長,而在場的分局長竟如同隱形人般,坐視不管。對此,台中市第四警分局也出面澄清。

YT廣告

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該名民防小隊長在任職期間,每年出錢上百萬元,然而自己的女兒卻於9月時被另一間派出所的員警查獲酒駕,在過程中還被銬上了手銬、腳鐐,並且搜身,讓小隊長覺得不被禮遇,因此在10月底的一次餐會上爆發,在上百人面前叫來查獲女兒酒駕的派出所所長一頓痛罵,讓所長深感委屈聲淚俱下。

 

▼一名民防小隊長不滿自己女兒酒駕,被另一間派出所的員警查獲。(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而其餘民防幹部看不下去,出聲為被罵的所長講話,兩方就此吵了起來,互相摔酒杯怒罵,場面十分混亂,甚至差點打了起來,幸好後來被人架開。而現場還有市議員和兩個派出所主管和分局長,但分局長卻坐視不管,任由自己的所長被人辱罵。

 

對此,台中市第四警分局澄清,此案是一名民防分隊長的親屬,因酒駕案件遭派出所同仁依法取締,而後該民防分隊長向派出所所長了解取締過程、後續如何維護其親屬權益,該所主管向其解說後返回座位。全案警方皆依法取締,同仁無偏袒或委屈之處,有關外界傳聞分局放任、未積極處置,「實屬臆測之詞」。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往下看更多】
驚悚畫面曝!北市男亂丟垃圾遇稽查員 逃跑被車輾斃慘死
掉出來了!「超兇口罩妹」被街頭捕獲 上萬網暴動急備份
16男女狂歡玩上癮!日月潭民宿滿地衛生紙 業者怒提告留負評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