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媳婦買驗孕棒!婆婆以為偷吃怒甩巴掌 她嚇壞躲房間報警

2020/11/09 14: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媳婦買驗孕棒!婆婆以為偷吃怒甩巴掌 她嚇壞躲房間報警

婆媳問題應是不少家庭中的一大困擾,但吵到大打出手,就有點太過份了。台中有一名人妻日前和丈夫發生衝突,當時丈夫請婆婆到場幫忙協調,豈料在對話過程中婆婆聽見媳婦買驗孕棒,竟懷疑她出軌,氣得甩了她一巴掌,媳婦嚇得帶著3名孩子衝回房間躲起來,並立刻報警。最後婆婆則被依傷害罪判處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全案可上訴。

YT廣告

據判決書指出,台中這對夫妻平時感情不睦,2月8日晚上又因子女管教的問題起口角,丈夫請婆婆到場協調處理,豈料婆婆竟在得知媳婦購買驗孕棒時,竟懷疑她外遇,一氣之下就想動手打人,於是便上前狠甩媳婦一巴掌,再將她推到牆角,接著衝過來撞她,媳婦馬上躲開導致婆婆摔倒,待婆婆起身後又馬上起身攻擊她,並打到原本就受傷的左眼,讓她又痛又害怕,只好馬上帶著3個小孩躲進房間,並打家暴專線和110報警。

 

▼婆婆聽到媳婦買驗孕棒後抓狂。(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媳婦直到警方到場後才敢出房門做筆錄,再到醫院驗傷,結果顯示,媳婦左眼眼角膜受傷、眼睛微血管破裂,內心也受到不小的驚嚇,媳婦吞不下這口氣憤而提告。然而婆婆在審理時矢口否認,辯稱當下雖然有想要打媳婦,但並沒有打到,媳婦的傷勢並非自己所造成。而辯護人則稱,按照驗傷報告顯示,毆打行為的力道應該要很大,且碰觸面積也不小,但媳婦的證述,婆婆僅有以手掌由上往下揮打,就算有碰觸到她,那傷勢也不可能太過嚴重,且碰觸位置應在臉頰,而非眼睛部位。

 

▼婆婆矢口否認打人打到受傷。(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不過就丈夫的證詞來看,他表示「媽媽當時很用力的往前揮」,法官認為當時婆婆的力道肯定不輕,故應有傷人的意圖,勘驗媳婦的驗傷報告及證人敘述後,依傷害罪判婆婆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Uber Eats要退出台灣?網點關鍵原因 業者回應了
就是要當乞丐!中壢清秀妹日討12hr 目標存500萬
24歲孕婦私密處感染狂嘔!睡覺醒來直接被尪休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