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一個月11張罰單!他控鄰狂檢舉氣炸 下秒持鐵棍痛毆

東森新聞 2020/11/07 10:1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一家知名鳳凰酥店公司貨車經常違停在巷弄內紅線,老闆不滿一個月內收到了11張檢舉罰單,認為是特定的鄰居故意檢舉,氣的拿出貨車內的鐵棍毆打鄰居。雙方發生激烈扭打後,名店老闆還找到了對方機車狂砸,最後雙方鬧上警局互告傷害。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從畫面上可以看到,戴著鴨舌帽的男子指著鄰居鼻子大罵,男子愈講愈生氣,轉過頭竟然從貨車上拿出鐵棍,朝對方身上揮了過去。

 

▼鳳凰酥店公司老闆與鄰居發生口角,竟從貨車上拿出鐵棍朝對方招呼。(圖/東森新聞)


鄰居不甘示弱,抱著男子試圖搶走鐵棍,但男子一掙脫就跑到機車前,對著車頭敲砸,就連陸續有人來勸架,他的情緒還是很激動,抓著鐵棍不斷揮,直到被民眾合力推到一旁。

 

原來被鐵棒砸的車就是鄰居的機車,本來帥氣的消光車殼如今坑坑巴巴,初估維修費就要1萬,衝突起因是因為鳳凰酥的貨車經常停在店面周遭,當3輛貨車全停在紅線上,老闆供稱光是10月份就收了11張違規罰單,認為就是特定的鄰居時常檢舉他,所以才氣得打人,把對方額頭及左手都弄傷流血,雙方互告傷害。

 

▼鳳凰酥店貨車停在紅線上經常遭到檢舉,老闆懷疑是鄰居所為因此心生不滿。(圖/東森新聞)


勸架民眾最終同樣拿著鐵棍想還以顏色,直到警方到場處理才化解衝突,員工認為沒什麼事,只是誤會。而名店違規在先,收了罰單卻拿著鐵棍打人,不僅做了最壞示範,也和鄰居之間也徹底撕破臉。

 

▼鳳凰酥店老闆將鄰居打得身上多處流血,事後雙方互告傷害。(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鐵斷軌案懲處 林佳龍:不會推給基層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鳳凰酥 違停 檢舉 鐵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