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校方早知道!師大現尾隨變態 女遭緊貼搭訕崩潰

2020/11/06 19:5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校方早知道!師大現尾隨變態 女遭緊貼搭訕崩潰

台南馬來西亞女大生遭擄殺案,震驚社會,不過就在案件發生後沒多久,台北的師大周邊卻也出現一名男子隨機挑選落單的女大生尾隨搭訕,過程中還會用身體緊貼對方讓女大生感到相當恐懼,不過深入追查,之前就曾經發生過多起類似案件,校內的學生還把可疑男子取個綽號叫「機電100」,因為他就是機電系畢業的學長,警方獲報之後也已經組成專案小組積極偵辦中。

YT廣告

事隔了好幾天,女大生心裡頭還是相當害怕,監視器畫面拍下30號晚上她下課準備過馬路,卻被一名詭異男子盯上,接著還進一步尾隨緊貼搭訕騷擾。

 

▼監視器畫面拍下30號晚上她下課準備過馬路,卻被一名詭異男子盯上,還進一步尾隨緊貼搭訕騷擾。(圖/東森新聞)

 

遭騷擾女大生說:「他就一直跟著我,而且還越走越近,然後就問了一些,有沒有男朋友啊或者是我的電話,介不介意做一個男朋友,我就覺得很不舒服。」

 

▼女大生表示男子一直跟著她,而且還越走越近,還試圖跟她要電話。(圖/東森新聞)

 

一開口就說要當她的男朋友,女大生被嚇到只想逃,但就算越走越快男子還是緊跟在旁,直到躲進超商才終於甩掉他,把這個經過告訴老師才發現原來過去就有發生過類似事件。

 

▼台北的師大周邊出現一名男子隨機挑選落單的女大生尾隨搭訕。(圖/東森新聞)

 

遭騷擾女大生說:「我們導師給我看的時候,他就說他們知道這個人,之前有在注意他,我就很傻眼,這個人一直在這邊但是你們什麼事都沒有做。」

 

不理解校方明明知道有這號人物存在,卻多年來毫無作為,學生口中的這個人,有個外號叫做「機電100」,因為是機電系畢業的學長,工作地點就在附近,因此常常在學校周邊尾隨搭訕女大生,引發相當大的恐慌,過去在2017年就曾經有被報案的紀錄,面對學生的指控師大校方強調,2號接獲婦幼隊通知,就有掌握機電100的犯案始末,校方也依規定進行校安通報,但這之前都沒有接獲相關的性平申訴案,後續也將加強對學生的安全宣導,馬國女大生命案發生沒多久,師大周邊又傳出尾隨搭訕案件,雖然沒有傷人,但要是沒有積極防範,就怕哪一天會成為摧毀校園安全的炸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男疑被綠怒砍高中小女友 她中26刀斷指...判決出爐
沒附紙巾給客人遭罰抄千字「新品介紹」 網:太誇張
疑無飼主!白狗馬路亂竄 騎士煞不住重摔倒地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北 女大生 師大 變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