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附紙巾給客人遭罰抄千字「新品介紹」 網:太誇張

東森新聞 2020/11/06 15:3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說自己的妹妹到知名連鎖甜甜圈店打工,在月初的時候被網友客訴,業者事後寄出檢討簡訊,包含該員工沒有雙手拿錢給客人、沒有主動附上衛生紙,也沒有致歉話術等等懲罰這名員工要罰寫新品介紹30遍,將近三萬字,雖然之後變成10遍,但家人看不下去生氣po網抱怨。

YT廣告

知名連鎖甜甜圈時常推出各式新品,在全台灣都有分店,不過卻有網友爆料說這家分店的店內工讀生只因為沒附衛生紙就被客訴,遭到千字文罰抄伺候。

 

▼知名連鎖甜甜圈遭網友爆料說店內工讀生因為沒附衛生紙被客訴,就遭到千字文罰抄伺候。(圖/東森新聞)

攤開顧客反應處理單,事發日期是在11/2號早上11點多,消費者反應內容寫到,此門市有刷卡機員工卻不讓顧客刷卡,買甜甜圈還沒附衛生紙給客人,事後員工收到檢討簡訊,包含沒有雙手拿客人的錢,也應該要給予顧客支付的替代方案,如果不主動提供紙巾就要告訴客人紙巾放哪裡,最後還點出員工服務沒有親切感,處罰方式就是罰寫新品介紹30遍,讓當事人的哥哥完全無法接受。

 

▼員工收到的檢討簡訊裡包含了員工不讓顧客刷卡,買甜甜圈沒附衛生紙給客人等處罰原因。(圖/東森新聞)

雖然說店家有店家的規定,但看看這琳瑯滿目的品項介紹,家人心疼拍出妹妹的罰抄筆跡,聲稱妹妹還拿過最佳服務獎,如今看起來格外諷刺。

 

▼許多民眾表示店家處罰方式太不人道,還有人建議工讀生乾脆直接離職。(圖/東森新聞)

貼文po出後網友紛紛回應,說罰寫可以但應該算上班時間,還有人說這根本就是整工讀的手段,還有網友建議直接離職,服務業要兼顧服務品質,各有各的做法,但祭出千字文罰則還是讓網友好傻眼。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會員經濟當道 統一整合15品牌歲末回饋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