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大生騎重機上課!突高速自撞護欄 噴飛50米慘死

2020/11/06 15: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男大生騎重機上課!突高速自撞護欄 噴飛50米慘死

新北市五股區昨(5)日中午發生一起嚴重的重機自撞車禍,一名20歲的游姓騎士因不明原因自撞護欄摔車,整個人飛到50公尺外的草地上,全身多處擦挫傷。路過的民眾連忙報警,而新北市消防局派員趕往現場後,發現他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還是宣告不治身亡,確切的車禍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進一步調查。

YT廣告

這起車禍事件發生在昨日中午12時許,就讀新北市某私立科技大學的游姓騎士在騎車上學途中,經五股區疏洪道,微風運河第4停車場對面路段時,卻不明原因自撞護欄,導致游姓騎士當場被拋飛,落到距離撞擊點約50公尺的草地上。

 

▼這起事件發生在五股區疏洪道,微風運河第4停車場對面路段。(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路過的民眾發現車禍後,連忙撥打119尋求協助,而新北市消防局派員趕往現場後,發現游姓騎士全身上下有多處擦挫傷,已無呼吸心跳,連忙將其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搶救,然而游姓騎士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也請醫院抽血檢驗游姓騎士是否有酒駕,但經檢測後,游姓騎士的酒測值為0,後續也將調閱監視器,以釐清確切的事故原因。

 

事件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怎樣可以飛50米,太猛了」、「50公尺滿遠的耶」、「人能飛50公尺,試問車速為多少」、「路那麼大條那麼直,怎摔」、「下午才經過,想說怎麼這麼多台警車」、「中午12點?我剛好經過…但是忽然覺得不想走堤外道路,繞去蘆洲那端」。

 

▼事件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圖/翻攝自PTT)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往下看更多】
快訊/拜登喬治亞州急追0.1%!差川普1.8萬票恐反超
救護車闖紅燈送發燒翁!騎士沒禮讓慘死 駕駛判決大翻盤
美大選計票爭議又一樁!密西根州傳舞弊 廢票通通「起死回生」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