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寶媽兼差愛上恩客!未婚夫氣炸抓包抖內幕 網:是真愛

2020/11/04 16: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3寶媽兼差愛上恩客!未婚夫氣炸抓包抖內幕 網:是真愛

不少人都有兼差賺錢的經驗,但近日卻有男網友痛訴,表示女友是名單親媽媽,生過三個小孩,兩人克服種種困難交往,沒想到連家長都同意交往後,女方竟愛上客人,替男方戴上一頂大大的綠帽子。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有男網友在臉書專頁「靠北女友」發文,表示已經與女友交往4年,論及婚嫁,且因為女方曾離過婚、生過3個小孩,當初交往時受到父母的反對,但兩人都撐了過來,沒想到今年暑假期間,女方跑去兼差當酒促小姐,沒想到認識了一名恩客,因此背叛了原PO。

 

▼男網友抱怨全文。(圖/靠北女友臉書)

 

原PO痛訴,「我們交往四年,居然輸給一個剛認識沒多久的恩客,我女友對他心動了,到底是為什麼」還指出兩人都已經準備好要結婚,「妳卻跑了...」,文章最後原PO也祝福這名恩客「小王我只能祝福你以後不會被再綠一次」。

 

對此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是真愛!離過婚、生三個小孩都接受」、「有三個孩子要養,當然選錢多的啊」、「老天眷顧你,在結婚之前看清」、「帽子戴好啦」、「你該慶幸你解脫了」。、

 

(封面圖為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董事長父遭控性侵兒媳!親家爆料:女婿更可惡
疑警尪偷吃!醋妻怒剪生殖器捅膝 因1關鍵沒被告
跑國外偷吃!人妻住房資料慘露餡 悲慘結局出爐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