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馬國女大生今火化!父母抵殯儀館哀痛送愛女 拒見凶手雙親

2020/11/03 09: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快訊/馬國女大生今火化!父母抵殯儀館哀痛送愛女 拒見凶手雙親

馬國女大生遭人擄殺魂斷台灣,昨(2)日女大生父母前往台南與高雄阿蓮棄屍地點招魂,之後到高雄市立殯儀館豎靈。今(3)日上午9點女大生遺體進行火化,11時40分將進行撿骨儀式,女大生父母一早就抵達殯儀館,送愛女最後一程,女大生媽媽一度痛哭到咳嗽,令人相當鼻酸。

YT廣告

今天下午校方將舉辦追思會,女大生父母也會參加,並於明(4)日搭機返回馬來西亞。面對凶嫌父母的道歉,女大生父母則表示不會和凶嫌父母碰面,大學表示,追思會將於下午2時50分在行政大樓右側與圖書館連接廊道舉行,這些都是私人行程,女大生父母不會受訪。

▼女大生父母一早就抵達殯儀館,送愛女最後一程。(圖/東森新聞)

▼女大生同學都前往致哀。(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乘客因「有前男友fu」與他上床 Uber司機被告性侵
賓士亂開門!害23歲騎士遭公車輾慘死 富豪媽喊破產:沒錢賠
偷吃李小璐毀了!PG One賣衣還巨債2年 崩潰爆輕生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