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9歲成大電機博士輕生慘死!念書壓力大 才當房仲幾天

2020/11/02 21: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39歲成大電機博士輕生慘死!念書壓力大 才當房仲幾天

台南市於30日傳出一起輕生案件,一名39歲成大電機系的張姓博士生疑似因學業、工作雙重壓力大,引發思覺失調症發作,於永康大灣網寮橋輕生。

YT廣告

據了解,10月30日晚間9時許,有民眾在永康區大灣網寮橋發現,有人懸吊於橋下,連忙報警處理,而警消趕到現場後,發現該男子已無生命跡象,警方也在現場發現39歲張姓男子的機車,但並未發現有遺書,經通報家屬後,確認是張男無誤。

 

經警方調查後,張男是成大電機系博士5年級生,疑患有嚴重思覺失調症,常有幻聽、幻想,自博士班1年級開始,學校就發現該生精神有異常,即將其列為高關懷個案。學校心輔組曾多次約談張男,但無奈於對方始終不願接受輔導,校方也束手無策。

 

而近來張男認為念書壓力太大,去房仲業應徵工作,但上了幾天班後,發現其實上班壓力更大。疑似因學業、工作雙重壓力下引發思覺失調發作,才釀成這起憾事。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往下看更多】
外籍女大生遭勒殺!父母抵台淚崩 直奔高雄見最後一面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