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彰化鐵桶藏屍16年!民眾誤撞掉白骨 意外揭小王凶殺案

2020/11/02 10: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快訊/彰化鐵桶藏屍16年!民眾誤撞掉白骨 意外揭小王凶殺案

彰化一名賴姓男子因為不滿洪姓妻子與李姓男同事過從甚密,竟然在2004年4月間涉嫌持石頭將李男砸昏,接著將其勒斃,隨後將遺體裝入鐵桶中丟棄彰化大村鄉某灌溉渠道。直到16年後,一位民眾5月時不慎撞倒鐵桶,沒想到竟掉出大量人骨,他嚇得趕緊報警,全案才因此曝光。近日偵查結果出爐,賴男被依殺人罪嫌起訴。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起訴書指出,賴嫌與妻子2002年離婚後仍同住,2004年4月間,賴男在大村鄉山腳路遇到李男,雙方發生爭執後,賴男拿路旁的石頭重擊李男,並將其裝進大鐵桶,直到今年5月11 日,一名男子行經撞倒鐵桶,桶內白骨連同覆蓋在上面的垃圾與衣物等雜物洩漏而出,塵封16年的白骨案才曝光。檢警在7月循線在彰化市逮捕賴男,賴男遭逮捕後坦承,並怒嗆:「是李男欠我的!」

 

▼警方到場偵查。(圖/東森新聞)

 

對於這起案件,員林警分局指出,今年5月11日接獲民眾報案,在大村鄉美港路一處民宅後空地旁鐵桶內發現一具疑似為人類骨骸的白骨,立即派人到場勘察採證,但因為距離案發已16年,鐵桶內只剩骨骸、殘破不堪的衣服還有破損證件等物,證件內容已經無法用肉眼辨識,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偵辦。警方先是透過比對白骨DNA,清查出死者是一名李姓男子。

 

▼鐵桶意外揭16年小王凶殺真相。(圖/東森新聞)

 

警方偵查後,賴嫌向警方坦承,因為自己懷疑李男與妻子有染,2004年4月間遇到李男後,雙方發生爭執,一時情緒失控,才會持路旁石頭重擊李男,將李男殺害後,裝進大鐵桶中,放在彰化縣大村鄉美港路一處民宅後方的空地上。今年5月11日,民眾要將放置在住家後方空地的鐵桶變賣,結果開車不慎撞倒鐵桶,桶內白骨連同覆蓋在上面的垃圾與衣物等雜物洩漏而出,塵封16年的白骨案才因此被揭發。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馬籍女大生父母崩潰認屍!急診醫氣炸轟廢死:不用裝清高
怪男萬聖節拎斷頭逛大街! 路人一看崩潰報警:是真的
上廁所灌可樂!24歲男下秒「狂嘔綠汁」命危 醫吐恐怖真相

 

【今日最熱門】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徐巧芯再嗆:我不跟「綠捷」道歉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