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3歲男開爸百萬跑車 酒駕自撞路旁6輛機車

2020/11/02 10:11 字級:
讀稿

又是酒駕釀禍,23歲李姓駕駛開著百萬紀念車款的兩門敞篷跑車,不勝酒力,無法控制車況,不停往右偏移,最後猛力撞上停在店門口停車格裡的6輛機車,酒測值超標,警方依法上銬移送,事故地點就在台中逢甲商圈,幸好當時沒有人經過,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YT廣告

馬路上一輛白色跑車剛經過路口,就不停地往右偏,機車騎士減速閃過,不料沒多久白色跑車就像保齡球一樣,撞倒了路邊停車格內6輛摩托車,甚至騎上了東倒西歪的摩托車,最前面兩台機車疊在一起卡著電線桿,跑車左側車頭毀損,車牌脫落,板金凹陷,警方到場協助移動車子後,現場摩托車全倒。

 

▼李姓駕駛開著跑車猛力撞上停在店門口停車格裡的6輛機車。(圖/東森新聞)


清晨七點多發生跑車衝撞機車,到了晚上機車殘骸還在這,一台被撞到電線桿旁,龍頭凹折、座墊爆開,另一台座墊噴飛,車牌都掉了,被撿起來放在車廂裡,最慘的是這台紫色機車,車殼破裂掉地,龍頭線都脫落,車尾也毀損,幾乎成了廢鐵,熱鬧的逢甲商圈路邊,竟是這慘況,形成強烈對比。附近店家說「四點過後逛街的人多,車多然後又下班時間的話,那人潮很可怕,他早上七點多發生意外,我覺得好險不然可能會波及到更多傷害。」

 

▼白色跑車甚至騎上被撞倒的機車。(圖/東森新聞)


車禍就發生在31日清晨七點多,台中逢甲商圈,主要道路福星路上,23歲李姓駕駛開著139萬百年紀念款的雙門敞篷跑車,衝撞路旁機車,警方一測「酒測超標」。對此,西屯所副所長蔡淑蓉表示,肇事駕駛自稱當時已經不勝酒力,所以車身是逐漸往路邊偏移,所以才導致他撞擊路邊6台機車。

 

▼跑車左側車頭毀損、車牌脫落。(圖/東森新聞)

 

又是酒駕釀禍,幸好當時路上騎士、行人沒有受到波及,路旁摩托車車主也都不在旁邊,沒有造成傷亡,否則這猛烈的撞擊力道撞下去,後果不堪設想。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馬籍女大生父母崩潰認屍!急診醫氣炸轟廢死:不用裝清高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