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籍女大生命案檢討 黃偉哲下令檢修路燈

2020/10/31 13:48 字級:
讀稿
外籍女大生命案檢討 黃偉哲下令檢修路燈

大學外籍女學生遭殺害,有民眾反映當地路燈經常不亮,才成為歹徒犯案地點。台南市長黃偉哲下令全面檢修路燈,今後有反映路燈不亮,相關單位要馬上處理,不可互推責任。

YT廣告

這起命案發生後,有民眾及學生反映,這處路段路燈經常不亮,才成為歹徒選擇犯案地點。當地歸仁區大潭里長林文鍠表示,這個路段兩邊都有農田,經過人車比較少,因此常有小偷偷剪路燈電線、變壓器等零件;只要他發現或收到民眾反映路燈不亮,就會向區公所報修,但有時剛修完沒多久就又被破壞,造成困擾。

 

但歸仁區公所則表示,經廠商查看後發現路燈線路完整,沒有遭破壞情形;在檢查電路開關箱後,發現有2條線路開關跳脫,估計受影響路燈數量約5至10盞。

 

黃偉哲昨天指示市府工務局與歸仁區公所全面調查檢修,歸仁區公所隨即邀集該大學與路燈維修廠商前往勘查。對於民眾反映常有小偷偷剪電線一事,黃偉哲要求警方加強巡邏查緝,今後如果有民眾反映路燈不亮情況,相關單位都要馬上處理,不可互推責任。

 

馬來西亞籍的鍾姓女學生28日晚間從校園返回宿舍途中,步行經過台鐵沙崙支線高架橋下便道時,遭陌生的梁姓男子以繩索勒住頸部並強拉上車,死亡後遺體被棄置在高雄市阿蓮區的一處山區。涉案梁嫌遭檢警逮捕,橋頭地方法院並裁定羈押。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 / 翻攝自Dcard、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擄殺女大生!冷血嫌遭起底「啃老沒女友」 鄰居震驚:他很乖
F-5E戰機最後身影!飛官朱冠甍努力拉抬機身 下秒消失鏡頭
新北2公車追撞!後車後照鏡插進前車屁股 路人全看傻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