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大生被擄走勒斃!台鐵便道超偏僻昏暗 里長親揭傻眼真相

2020/10/30 16: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女大生被擄走勒斃!台鐵便道超偏僻昏暗 里長親揭傻眼真相

台南一位24歲的馬來西亞籍女大生,28日晚間遭到隨機擄走勒殺,警方隔天逮捕了梁姓嫌犯,並找到女大生遺體。如今嫌犯作案的台鐵便道成為眾矢之的,有一名大學的學生表示,該條便道路燈幾乎都不開,當地里長出面說明了。

YT廣告

一名男大生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從半年前就打電話反映學校旁的便道路燈問題,當時得到的回覆是台電配電正常,後來在某時機下將此問題傳達給警方,對方直言是當地里長為了省電才沒開,「也說台灣那麼安全沒問題的啦,電費是當地里長要付錢」。

 

該名男大生透露,聽說先前該條便道有發生過車禍,但當要調閱監視器釐清時,卻發現那一帶的監視器全部都壞掉,原PO也分享了親身經歷,「我晚上經過被怪人摸」。貼文曝光後,引來不少人留言討論,「現在出事了真是諷刺,那幾位相關人員麻煩負責,負不了請辭讓其他有能力的人處理」、「讓事情燒大一點,政府才會認真對待」。

 

▼外籍女大生遭嫌犯擄走勒斃。(圖/東森新聞/嫌犯臉書)

 

對此,歸仁區大潭里長林文鍠受訪時表示,此路段位置偏僻,常有吸毒者出入,也時常有人偷剪電線、變壓器,才會導致路燈不亮,「是因為很多盞都壞了,經常報請維修」,否認為了省電才不開路燈的說法。林文鍠也強調,這些路燈的報修次數已經多到數不清,「幾十次一定有,只要發現毀損、燈不亮的情況就報修,但持續都有人在剪電纜、破壞變電器,真的很煩。」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8個月0收入!張芸京繳不出房租吞藥輕生 艾成說話了
等了好久!楊丞琳爆「雙喜臨門」好消息 嗨翻:我很幸運
啪遍全台!桃園人妻激戰小王玩上癮 18禁超鹹濕對話曝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