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伴屍19小時!凶嫌白牌車成運屍車 鄰揭身家背景

2020/10/30 14: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伴屍19小時!凶嫌白牌車成運屍車 鄰揭身家背景

台南一位24歲的馬來西亞籍女大生,28日遭擄走殺害,消息震驚全台。據了解,28歲的梁姓男凶嫌家中是開機車行,當時他開車找埋屍地點19個小時,讓這台白牌車變成運屍車,且爸爸在他小時候還到處傳教,令人不勝唏噓。

YT廣告

梁男以麻繩套頸,不慎勒斃女大生,隨後開著一台紅色轎車,在28日晚間10時08分從犯案地點離開,隨後就在快速道路、高速公路上,來回台南及高雄2縣市,找尋埋屍地點,最後開了近200公里的車程,伴屍19個小時後,棄屍在高雄阿蓮大崗山區。據了解,梁男平時就是開著紅色的白牌車到處跑,是一位司機,沒想到白牌車瞬間變成運屍車。

 

▼梁男伴屍19個小時,最後棄屍在高雄阿蓮大崗山區。(圖/東森新聞)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梁男的事件曝光後,他的鄰居都感到非常震驚,據鄰居透露,梁男的家中開機車行,且家中有3位兄弟,爸爸總是帶著小兒子到處傳教,所以機車行經常沒有開門。鄰居也進一步表示,梁男一家人看起來都相當和善,兒子也相當陽光,但是平常與鄰居的互動較少。

 

這起驚悚的事件發生在28日晚間,女大生從學校返回宿舍時,被28歲的梁姓嫌犯用麻繩擄走,他將對方勒昏後強拖上車,不過因為過程中女大生強烈反抗,梁姓嫌犯疑似用力過猛,失手將她勒斃。隨後,女大生的同學發現她遲遲未回宿舍,於是在網路上著急尋人,才讓該起事件曝光。

 

▼女大生返回宿舍過程中,遭擄走勒殺。(圖/東森新聞)

而女大生的家人得知消息後,感到非常痛心,隨後也把臉書大頭照改成黑色,表達對愛女逝世的心痛。而女大生的父母也急著來台灣認屍,我國特別啟動類外交泡泡,入境經PCR採檢,確認陰性後,免除14天居家隔離,確保受害者家屬能快速入境。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婚紗照惹禍!人妻尪前遭4凶玷汙8hr殺害
花千萬養小20歲前妻 「友一句話」6旬翁驚覺綠炸
國軍1年痛失16菁英!陳以信批「不能稱意外」:蔡英文難辭其咎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