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大生遭擄殺!凶嫌坦承曾犯案未遂:這次改用麻繩

2020/10/30 09: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女大生遭擄殺!凶嫌坦承曾犯案未遂:這次改用麻繩

某大學於28日驚傳有外籍女大生遭隨機擄走勒殺,經調查後,警方於29日晚間逮捕涉嫌隨機殺人的梁嫌,並找到女大生的遺體。而警方能迅速鎖定梁嫌是因他曾在9月底時,企圖擄走另一名同校女大生,梁嫌也坦承,因當時未能得逞,這次加帶了麻繩。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大學外籍女大生於28日晚間回宿舍時,遭28歲的梁嫌用麻繩擄走,梁嫌供稱自己並不認識女大生,只是在路旁隨機尋找落單女子犯案,見受害者經過,便將她強擄上車,然而在車上時,女大生似乎已沒有生命跡象,梁嫌最終將其載往高雄市阿蓮區棄屍。

 

▼早在四周前就有同校女大生差點被擄走。(圖/東森新聞)

 

然而四周前就有大學的女學生報案,表示自己在學校旁的台鐵便道遭襲擊,當時嫌犯徒手摀住對方口鼻,試圖擄走女學生,但由於被害女子大聲尖叫、奮力掙脫,最終並未能得逞。雖然當時被害女子有報警,但由於她無法明確指認,因此最終未能成案。

 

▼警方表示由於9月底的被害女子無法明確指認,因此未能成案。(圖/東森新聞)

 

而梁嫌也坦承先前曾在附近想抓人但沒成功,因為當時他用手拉人沒拉走,這次才想改用麻繩,「結果不小心用力過猛把人勒死」。警方說明,九月底時,受害的同校女大生曾向派出所反應有歹徒試圖擄人,當時警方也過濾到了可疑車輛,但由於被害人無法明確指認,因此並未成案,但事後也有加強對附近的巡邏。

 

(封面圖/當事人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8個月0收入!張芸京繳不出房租吞藥輕生 艾成說話了
黑歷史爆不停!青青遭JKF女郎除名 直播工作也喊卡
女兒才周歲!殉職飛官明年要結婚 愛妻靈堂哭到癱軟崩潰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