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戰機台東墜海 飛行員搶救不治

2020/10/29 10:30 字級:
讀稿
戰機台東墜海 飛行員搶救不治

空軍台東志航基地今(29日)上午驚傳F-5E戰鬥機墜海意外,29歲駕駛朱冠甍雖然獲救,不過仍因吃水過多送醫急救,在9點27分宣告不治。

YT廣告

空軍第七聯隊一架F-5E戰機上午到台東執行任務,起飛不到2分鐘,不明原因墜落志航基地北面海域,29歲駕駛朱冠甍跳傘逃生,海巡直升機獲報後派遣直升機在8點18分將朱冠甍吊掛起,立即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急救。

 

據悉,因吃水過多,朱冠甍獲救時已無脈搏血壓,經醫院搶救仍在9點27分宣告不治。

 

根據《華視》報導,朱冠甍在發覺戰機出狀況後,堅持將戰機開到海上,是為了不讓台東地區村民受傷害,不過卻也讓他喪失跳傘的高度,空軍司令部也在稍早召開記者會說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不管晴天雨天總是在臉上掛著燦笑 最近晉升為新手爸爸,可是還是要給他一個虎團鮮肉封號,他就是我們虎團的吉他手,飛行上尉朱冠甍,朱馬克 - 把音樂融進生命裡,把熱血當成生活必需品,不浪費人生的每分每秒 我們都是平凡人,但是面對每一個不同位置都能扮演好不同的角色 當海的孩子,是個打魚好手 當山的孩子,是個帥氣獵人 當天的孩子,是個優秀飛行員 是個好夥伴好兄弟,也是個好爸爸好老公,更是個好團員 - 以下開放索取私密照(咦,不對喔) 以下開放稱讚,但不開放要賴 預備起。 圖片出處:小編專訪 #虎團 #台灣 #中華民國 #空軍 #志航基地 #台東 #rocaf #airforce #airpower #tiger #f5tiger #f5tigerii #fighterjets #fighterpilot #military #weapons #rocmid

虎團 Tiger Band (@tigersonic73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延伸閱讀
【F-5E墜機】驚傳戰鬥機墜海起火  空軍司令部:爆炸墜落台東外海
男大生咬貓「重摔猛踩」虐20秒 朋友錄影嘻笑畫面曝光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F-5E墜機】戰機台東墜海 飛行員跳傘經搶救不治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IG帳號tigersonic737)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