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闆討債逼人妻下海!2童遭囚滿身傷 直播主揪團救人

2020/10/26 11: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老闆討債逼人妻下海!2童遭囚滿身傷 直播主揪團救人

台中一名女網友25日晚間以直播方式,透露自己友人的2個女兒,遭前雇主凌虐施暴,對方不僅餵小孩吃安眠藥、菸草與餿水,還將她們監禁在陽台,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孩童身上有多處傷痕,目前已將涉案的2名嫌犯帶回偵訊,而直播影片曝光後,引發22萬名網友留言關注。

YT廣告

一名何姓女網友25日深夜11時許,在臉書開直播,透露一名20多歲的女性友人向她求助,表示自己的2名小孩,被前雇主囚禁在家,由於友人先前曾被對方施暴,導致她不敢獨自前往,希望何女能協助報警,警方獲報後,派出10餘名警力到該名前雇主住家查訪。

▼一名何姓女網友透露自己友人的小孩遭人囚禁。(圖/翻攝自當事友人臉書)


據了解,警方陪同生母到該住處救援,發現屋內有2名小孩,分別為2歲女童與剛滿月的女嬰,令人心疼的是,小孩被救出時,渾身是傷,母親也趕緊將女兒送醫急救,根據診斷證明書指出,女嬰左臉頰有瘀青,女童則是四肢有咬痕、瘀傷,目前警方已將該名前雇主與同夥帶回偵訊,兩人皆坦承施虐,但否認囚禁小孩,將依違反兒少法、傷害罪嫌移送偵辦。

根據友人透露,該名生母是單親家庭,由於經濟能力不足、無家可歸,一家人暫時借助在前雇主家,怎料,對方竟要求5萬元的保母費,還對孩童施暴,包括餵餿水、安眠藥、菸草等,行徑相當惡劣;另外,2歲女童與女嬰為同母異父,其中一個孩子的生父,先前因撞壞雇主的車子,遭判刑入獄,無法償還維修費,前雇主便將目標轉往生母身上,要求她當傳播妹陪酒抵債,還限制母女3人的行為。

然而,女童母親在一次機會下,順利逃出前雇主的魔掌,並暫時在友人的餐廳打工,為了將孩子救回,她請何姓幫忙報警,所幸2名小孩順利被救出,而友人也將此過程直播PO網,希望社會能關注虐童的事件,並盼母女3人能過上安穩的生活。對此,社會局也出面回應,表示2名女童經驗傷後,發現身上有多處瘀青舊傷,目前無法判定是何人下手造成,為了保護孩子的安全,社會局已派志工向生母討論未來的照顧計畫。

▼小孩遭母親的前雇主施暴。(圖/翻攝自當事友人臉書)


該直播片曝光後,瞬間引發22萬名網友關注,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看了好捨不得」、「大家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不可以打小孩,不可以打小孩」、「憑什麼囚禁別人的孩子」、「虐童案不能沉,感恩你們」、「好心疼」、「好心痛兩個小寶貝」、「法律都不會顧小孩子」、「有妳的正義真好」、「真的看了會流淚」、「現在就要社會局的人介入,才會有幫助」。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友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託閨密照顧9天!4歲女成沙包滿臉淤青 母氣炸提告
1個月3次!女遭主管性侵不敢講 淚崩喊:怕男友丟工作
洗衣球遭嫌難用!尪公開使用過程 人妻一聽抱肚笑翻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