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台中失蹤少女找到了!男網友載走4天 永康住處尋獲

2020/10/24 16: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快訊/台中失蹤少女找到了!男網友載走4天 永康住處尋獲

台中市一名15歲許姓少女21日上學時,被29歲南姓男子騎機車載走,隨後手機就關機失聯整整4天,家屬心急如焚。警方接獲通報後,已經循線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該車輛一度出現在台南,之後就失去行蹤,少女的媽媽也出面向男子喊話:「拜託把女兒還給我。」今(24)日下午警方在南姓男子位於永康的租屋處找到了少女,目前2人都被帶回派出所。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台中一名就讀高一的15歲許姓少女,平時喜愛玩線上遊戲,結識一名在台南當保全的29歲南姓男網友,21日晚上9點,許女的媽媽發現,平時搭乘校車的女兒沒有返家,急忙用Line、電話連絡,但都沒有回音,急忙與丈夫到派出所報案。

▼監視器畫面顯示,少女事發當天在超商等待男網友。(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少女在21日上午7點半,就穿著便服就在超商附近,揹著包包和一袋東西,跑到超商疑似在等人,沒多久南姓男子騎車出現,把人載走,兩人一度出現在霧峰中正路,之後進到南投集集,最後一路往南到台南。

先前負責這起案件的派出所所長張智凱表示,有聯絡南姓男子的母親,但南母卻回應,兒子已經一年多沒有回家,也沒跟家人聯繫,不知道他的行蹤。所幸如今少女已平安尋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結婚4年頻爆婚變!林心如與霍建華大吵噴淚 本人回應了
冷氣孔放精油!200萬轎車內裝全毀 黃鐙輝老婆氣炸
黑狗狂吠追90公尺!台南女童嚇壞慘死巷弄 飼主下場出爐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