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偷吃小三還生子!人妻換身分證見真相崩潰 判決出爐

2020/10/24 15: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翊絜 字級:
讀稿
尪偷吃小三還生子!人妻換身分證見真相崩潰 判決出爐

高雄有位吳姓男子,與老婆結婚多年,在2018年認識第三者阮女,還跟對方生下一子,期間吳妻全然不知。直到隔年,老婆到戶政機關換身分證時,才發現老公出軌快兩年,氣得向吳男與阮女提告,本月14日高雄地院判決出爐。

YT廣告

吳男跟妻子於2000年結婚,生下一名女兒,2019年11月底,吳男妻子到戶政機關更換身分證件時,得知老公3日前領養一名小孩,這才驚覺婚姻中出現第三者。判決書指出,吳男跟阮女從2018年交往,在2019年產下一子,吳妻發現後,立刻對兩人提告,以侵害配偶權求償200萬元。


▼她換身分證才知道,老公跟小三生下一子。(示意圖/pixabay)

吳男在法庭上表示,他已經將名下價值300萬的房產,過戶給妻子當作賠償。他表示自己是名粗工,每個月薪資2萬元,阮女則是經營水煎包生意,二人要養小孩,根本付不出200萬賠償金,他不滿妻子已經收到房產,還要提訴訟。

 

▼吳男妻子提告阮女侵害配偶權,判決結果也出爐。(示意圖/pixabay)

高雄地院認為,阮女侵害吳妻配偶為事實,但考量到吳男妻子是公務員,名下有790萬財產,2019年的年所得91多萬,而吳男目前失業,2019年所得共計45萬元,名下有股票投資6140元;加上阮女僅國中畢業,經營水煎包生意,2019年的年所得僅有1063元,因此,判阮女賠償5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擔心74歲人妻被小王騙走 19歲嫩尪軟禁她拚生子
遭男客戶嫌穿的不夠露 正妹業務被要求「潛規則」不敢回嘴
鄰居妹天天滾床+搥牆 她氣瘋投訴…竟因不夠吵無法管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