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戀上外籍看護!8旬翁留完遺囑病逝 子女一看氣炸提告

2020/10/24 10: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戀上外籍看護!8旬翁留完遺囑病逝 子女一看氣炸提告

社會上常發生家人因為爭遺產而鬧翻,沒想到日前卻發生子女和外籍看護,因為遺產而對槓的事件。一名8旬老翁和越南籍看護日久生情,隨後立完遺囑病逝,老翁的子女在看完內容後大崩潰,決定憤怒提告。

YT廣告

兩性專家欣西亞近日在節目《新聞挖挖哇》分享實際案例,有位80歲老翁因為罹癌住院,3名子女因為工作繁忙,只負便請來越南籍看護照顧,結果在長期細心陪伴下,老翁與看護漸漸發展成情侶關係,且最後還成功出院回家休養,但害怕別人說自己「老不修」,所以不敢把兩人關係透露給子女。

 

▼兩性專家欣西亞分享案例。(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 Youtube)

 

老翁認為自己時日不多,但又不想虧待身旁的看護,於是告知子女不用再支付費用,同一時間,也讓看護住在家裡就近照顧,所有費用全部自行負擔,兒女聽完建議後,也欣然接受;老翁不忍看護跟著自己受苦,決定將名下幾百萬定存全部匯給看護,在立下遺囑後,不久病逝。

 

▼老翁的遺囑,讓子女看完後崩潰。(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 Youtube)


隨著老翁過世,他的遺囑也隨即被公開,結果3名子女在看完內容後相當錯愕,遺囑內容表明,要將名下房產、車位都留給女友,3名子女認為看護欺騙老翁,決定憤而提告;法院比對印鑑、簽字,確定實屬老翁本人意思,且兩人也證實是情侶關係,子女沒有權力索回父親的財產。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NBA憑什麼放棄林書豪!他砲轟聯盟:這球員水準高
才抓包跟放火過夜!JKF青青遭爆陪1次2萬 私密對話瘋傳
外送單備註百字心經!女店員傻眼 往上看見超暖真相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