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啃老又享齊人福!燒炭男養2妻5子女 拉4命陪葬

2016/05/25 08:46 字級:
啃老又享齊人福!燒炭男養2妻5子女 拉4命陪葬
昨(24)日驚傳台南安平區一家5口燒炭身亡的家庭悲劇,警方查出,死亡的男子王俊智今年3月底才與前妻離婚,與現在的妻子陳婉婷登記結婚,2人新婚只有50幾天,卻攜3名幼子共赴黃泉。另也查出,王俊智長期沒有工作,都是跟父母借錢養2個家庭,經年累月下,年邁的雙親早已為他花光退休金,有親友感概:「啃老去享齊人之福,早晚出事,可憐那3個孩子啊!」

據《蘋果日報》報導,王俊智的父母昨日在接獲警方通知噩耗,趕往警局說明時表示,對於3名孫子過世相當難過,但言談間對於兒子王俊智的死透露出「終於解脫了!可以不用再躲藏了!」原來2老為了應付兒子不斷討錢養家,除了花光自己的退休金外,還為兒子到處借錢,到現在都還欠銀行與保險公司300多萬元。王母感慨地說:「我們最後是有家歸不得,租住在廉價旅館或友人家,不敢再見到他(兒子)!」

有王男的親友指出,王俊智和前妻育有1對10歲、9歲子女,又劈腿陳女,生育7、6、2歲等3個兒子,2個家庭整整重疊9年,直到今年3月底才離婚,與陳女登記結婚。但他們居住台南薪水較低,妻子也得顧幼子無暇工作,原本已決定要搬到新北市重新開始,最後卻選擇以最不應該的方式結束這一切。王父則表示,兒子不愛讀書,小學五年級就開始蹺家,他們曾下跪求兒子回校上課,但他依然故我,「成年後就離家,只有要錢時才會見到人,且需索無度」,拿不到錢就謾罵,讓他們徹底失望。

王男附近鄰居則說,夫妻2人雖平時少與鄰居互動,但人看起來都還算客氣。長子學校班導師則是相當難過說,男童起初跟不上進度,但很乖巧、認真,進步很快,成績從末段衝到中上。之前得知他要轉學,男童還對導師說:「捨不得離開大家。」昨日導師哽咽握著她來不及送出的轉學禮物,直說:「心好痛,很難過。」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