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700萬海神闖燈猛撞轎車 女乘客一度昏迷車內

東森新聞 2020/10/23 15:0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又是闖燈釀禍,凌晨一點多,台中市朝富路與市政北二路口發生車禍,一台要價700萬海神休旅車疑似硬闖閃紅燈沒有停車再開,撞上對向闖了閃黃燈的轎車,導致轎車副駕駛座一名女子當場昏迷,經消防人員搶救送醫後沒有大礙。

 

轎車內一名女子昏迷在副駕駛座上,消防人員將她脖子固定,慢慢從車上救出送醫。

 

▼車禍造成轎車內一名女子昏迷,消防人員慢慢將其從車上救出送醫,所幸沒有大礙。(圖/東森新聞)

白色轎車整個車頭被撞爛,車體零件散了一地,車內的安全氣囊全爆開,而旁邊另一輛則是要價700萬海神休旅車,右邊板金受損,前輪也被撞歪,愛車被撞,車主相當無奈,當下也不知道怎麼撞的。


由於車速實在太快,雙方駕駛都說反應過來時,已經撞上。


事發清晨1點多,一台海神休旅車從市政北路往河南路行駛,當時是閃紅燈,駕駛疑似沒有停車,才撞上對向朝富路往市政北六路的轎車,轎車一樣也是閃黃燈,必須減速,雙方車頭猛撞,造成兩車其中一人受傷,所幸雙方駕駛都清醒。

 

▼休旅車及轎車在經過路口時,疑似都沒有遵守閃紅燈及閃黃燈的號誌才導致車禍發生。(圖/東森新聞)

該露口都有閃紅及閃黃的號誌,雙方在路口都沒有照規定停車再開,閃黃也沒有減速慢行,才造成雙方都有人受傷。

 

▼要價700萬的海神休旅車邊板金受損,前輪也被撞歪。(圖/東森新聞)

經警方酒測,駕駛都沒有喝酒,當時海神車主剛離開朋友家,而轎車駕駛載著朋友返家途中一沒注意就撞個正著,還好女子送醫沒有大礙,只是貪快闖燈,而且其中一台還是百萬休旅車,車損人傷,真的划不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工族心動iPhone 12 又猶豫「降價i11」 網一面倒:5G是重點
流感疫苗害的?南韓17歲少年接種完暴斃 解剖結果出爐
小豬黃沐妍崩潰認染病!主動要求三人行 哭求劈腿男留下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海神 猛撞 轎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