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運鈔車隧道內拋錨 警急衝現場戒護

2020/10/22 17:0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苗栗大湖鄉的隧道內,一台運鈔車冷卻系統疑似過熱,停在隧道內,路過民眾發現趕緊報警,員警不敢大意全程戒備,保全公司也緊急派來另一輛車到場支援,將車內精密儀器及現鈔載運離開,不讓有心人士趁火打劫。

YT廣告

▼運鈔車停在隧道內。(圖/東森新聞)


20日下午3點左右,一台運鈔車卡在苗栗大湖鄉的錫隘隧道內,已經影響交通安全,警方獲報趕來查看,並加派兩台警車到場,除了交通管制,還得嚴加戒護,而保全公司也緊急派車到場支援,就怕有心人趁火打劫。


▼警方到隧道內查看。(圖/東森新聞)


而這台拋錨的運鈔車上載著受委託的精密儀器,以及龐大現金,至少數百萬元以上,沒想到車子開一開竟然熄火拋錨,害運鈔車保全好著急。和興派出所所長梁嘉慶表示:「因為水箱過熱,然後故障停在路邊,我們接獲通報的時候,就趕快過去前往警戒,因為是運鈔車,所以怕臨時有什麼狀況,所以我們就會同獅潭所同仁,一起到現場警戒,我們是沒有問他,實際金額是多少,他是說是精密的儀器啦。」


▼這台拋錨的運鈔車上載著受委託的精密儀器,以及龐大現金。(圖/東森新聞)


運鈔車會拋錨其實是因為車輛冷卻系統過熱,擔心火燒車,才會把車停在隧道內,先降溫,等待救援,警方急派2車3人到場,戒護1個多小時,保全公司另外派車接駁,先載運財物離開,員警再將拋錨的運鈔車移置隧道外,交由拖吊車協助拖運,進場維修,順利解除危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好兄弟搶運鈔車?回收車載金紙 半路突竄火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