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兒涉性侵!收縣府密件文章「被消失」 巴哈:是有多怕?

2020/10/22 08:5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警兒涉性侵!收縣府密件文章「被消失」 巴哈:是有多怕?

南投縣一名高中生被爆料他性侵女同學還拍下不雅照,事後更仗著自己父親是警察,威脅受害者,行徑惡劣引起網友撻伐。不過事後卻有網友發現,相關案情討論在巴哈姆特論壇全消失,對此,草屯警分局也發文表示,如有違法,會刪除相關留言,如此「禁言」的作法讓大家諷刺「好大的官威」。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上(9)月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控訴,表示一位男同學從高一開始,性侵同班的家庭弱勢女同學長達2年,甚至拍下影片,不准女同學求助,更仗著父親警察的身分,威脅要對女同學不利,事件曝光後立刻引起大家討論,不少網友肉搜出男同學的資料,也連帶波及他所就讀的學校。而目前該案件正由少年法庭審理中。

 

▼相關案情討論在巴哈姆特論壇全消失。(圖/翻攝自巴哈姆特論壇)

 

該事件在網路上掀起極大風波,各大臉書社團、PTT及論壇上都有網友在討論,不過卻有人發現,相關文章在巴哈姆特論壇被刪除,原因正是南投縣政府來函,說明公布未成年個資有違法之虞,提醒大家「不要再發表含有全名或照片之圖文,以免觸法」,甚至連論壇的工作人員都表示「連公文來巴哈都用密件,是有多怕?」,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發函的為南投縣府社會及勞動處,因為監察委員要求保護未成年當事人,才會函文各網路論壇。

 

▼草屯分局也在臉書發文說明,若在本分局臉書專頁有相關留言或討論,將逕行刪除。(圖/翻攝自南投縣政府警察局草屯分局臉書)

 

事後,南投縣政府警察局草屯分局也在臉書發文說明,為保護被害人權益,若在本分局臉書專頁有相關留言或討論,違反法律規定者,將逕行刪除,提醒大家根據《性侵害犯罪防治法》、《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等法律,不得公開被害人之姓名及其他足資識別身分之資訊,也不能揭示有關少年保護事件或少年。但這項說明不但沒有平息大家的怒火,還引來更多人在下方批評「我還以為當警察要識字,被害人跟加害人分不清楚哦」、「什麼案件?有種就講清楚啊」、「慢慢刪,每年我一定幫他慶生」。

 

▼草屯分局的發文引來更多網友在下方留言批評。(圖/翻攝自南投縣政府警察局草屯分局臉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南投縣政府警察局草屯分局臉書)

 

【往下看更多】
警兒性侵同學2年!1人犯錯全校遭殃 無辜生遭路人狂罵
7歲女遠距教學...下秒遭惡煞逼性行為!全班睹18禁獸行嚇壞
脫到剩內衣!正妹壽星喝醉遭脫褲性侵 惡煞辯:沒有進入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