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北市WeMo女騎士撞樹噴對道!慘遭貨車直輾爆頭亡

2020/10/21 07: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快訊/北市WeMo女騎士撞樹噴對道!慘遭貨車直輾爆頭亡

台北市大安區今(21日)凌晨5點驚傳死亡車禍,一名女子騎著WeMo共享機車行經和平東路一段時,突然摔車倒地,整個人噴向對面車道,慘遭大貨車當場輾過,警消到場時,女子已明顯死亡。

YT廣告

據了解,這名女騎士姓盧,在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師大路口時,因為不明原因摔車撞路樹,直接噴飛越過分隔島,倒臥在對向車道,一輛大貨車經過時,閃避不及直接輾過,該名女騎士頭部受到重創,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警方已拉起封鎖線,釐清事故原因。(圖/東森新聞)

 

大貨車駕駛在受訪時表示,當時看見女騎士倒臥在地,結果閃避不及就直接輾過,也不清楚為何她倒在車道。據了解,女騎士當時由東往西方向行駛,不明原因撞上分隔島摔車,女騎士噴飛越過分隔島,倒臥在對向車道,目前警方仍在釐清當中。

 

▼女騎士不明原因噴向對道。(圖/東森新聞)

而WeMo公司得知消息後,也在第一時間派出客服與保安部門前往現場,也偕同保險業者協助事故處理,同時配合警方提供相關資料協助調查。WeMo表示,若有相關責任必不迴避並負起責任,也將盡全力協助家屬處理相關後續事宜;同時強調每一台車均擁有完整健診履歷與維護報告,並自主進行定期保養,由後端即時系統智慧監控每台車輛狀況,致力提供安心便利的即時租借服務,為會員提供完整保險。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沙德爾恐轉中颱!北北基宜大雨特報 這天是降雨高峰
KID、温貞菱傳假戲真做!深夜綠島共騎 上山浪漫觀星
台美建交現曙光!美議員提台灣關係強化法案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