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悲劇!1家5口燒炭輕生 留言:下輩子別再做人

2016/05/24 17:07 字級:
台南市安平區驚傳一棟大樓租屋處有1家5口,父母親攜3名稚子在屋內燒炭自殺,警方鑑識人員入內初步查看,發現母親陳婉婷(36歲)與3名稚子王廷峰(9歲)、王辰哲(6歲)及王佑軒(3歲)並列仰躺在床,父親王俊智(40歲)則趴在床邊地上,房內留有炭盆等自殺用具,研判應已死亡多日,警方打開房門後,現場瀰漫濃厚屍臭味。

警方初步了解,王父平日以靠出租車維生,妻子則無業在家,夫妻2人很少與鄰居聯絡,也不見出門,都是到吃飯時間,才會下樓拿已經叫好的便當或外賣。但連續幾天都沒見王家人下樓,管理員上周四(19日)就曾報警,在警方陪同下到住處敲門關切,詢問怎麼都沒外出,王男當時開門說,全家都在,還稱「沒什麼事啊,只是沒出去」,短暫對話即離去。

據房東表示,王姓夫妻已積欠4個月房租未繳,昨天還遭台電斷電,房東今(24)日中午到租屋處查看,才發現一家五口已因燒炭自殺死亡多時。現場未留有遺書,但卻在陳屍的主臥室牆壁上,發現寫有許多抱怨字句,其中一句疑為「下輩子不要做人了」,吐露活得很累等輕生念頭。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燒炭 輕生 台南 家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