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小黃疑搶快未禮讓直行車! 對向煞車不及 前保桿被撞開

東森新聞 2020/10/19 15:2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南投市區一處路口發生車禍,一輛計程車在路口準備左轉,結果對向直行黑色轎車煞車不及撞上,小黃車前保桿毀損、黑色轎車的車身也被刮花一片,小黃運將下車連忙查看車損,雙方肇責為何?交通隊還要再釐清。

YT廣告

計程車直行開到十字路口,運將打算在此左轉,看了一下燈號是綠燈便先轉再說,哪知道意外就這麼找上門。對向開來一輛黑色轎車,而且已經快到斑馬線,小黃運將急踩煞車,但根本來不及,黑色轎車和計程車發生衝撞,小黃頓了好大一下,車前保桿被撞到位移,運將下車走去看對方車損,這個時候左轉方向燈還亮個不停。

 

▼計程車運將看到綠燈沒有多想直接左轉,但沒有注意到對向車輛,釀成車禍。(圖/東森新聞)

中興派出所長廖志緯:「報案地點在中學及中正路口,本案為單純的A3財損交通事故,沒有人受傷,雙方經檢測均沒有飲酒情事,本所依規定受理。」

 

▼計程車保桿凹陷,車燈碎片也散了一地。(圖/東森新聞)


計程車左前保桿撞到凹陷,邊角的地方還翹起來,車燈也破掉,碎片散了一地,至於另一輛黑色轎車,車身板金從駕駛座,一直到後座車門刮出長長的刮痕與撞擊痕跡,看了同樣令人心驚,兩車撞擊之後小黃停在路口,黑色轎車停在單線車道,一度影響交通,至於整起交通事故肇責是因為小黃搶快,路口沒有禮讓對向直行車,又或者雙方都沒注意到對方,肇事責任還要再釐清。

 

▼黑色轎車車身板金從駕駛座到後座車門刮出長長的刮痕,兩車車禍一度影響附近交通。(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媽掛千萬金飾做篩檢 工作人員:說不上炫富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黃 悚撞 搶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