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國道車禍1人濺血!開內線遭追撞 彈外線狠撞1車

東森新聞 2020/10/19 14:3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道一號彰化員林路段發生驚悚車禍,一輛快車道休旅車未注意車況撞上前車,導致另兩輛車遭波及,一名女駕駛更因此受傷濺血,究竟怎麼撞的?帶您獨家直擊驚悚撞擊瞬間。

YT廣告

民眾開車行駛國道一號,駕駛輕鬆音樂聽得正起勁,沒想到下一秒快車道白色休旅車,撞上前方紅色休旅車。

 

▼肇事白色休旅車沒注意到車流變化,從後方追撞紅色休旅車。(圖/東森新聞)


紅色休旅車遭追撞後,九十度往右,從內線車道衝過了中線車道悚撞外側車道一輛黑色休旅車,紅色休旅車轉了180度,車頭向後才停住,後方一輛白色大貨車差點煞車不及撞上去。

 

▼遭波及的紅色休旅車失控往右轉了90度,撞上外側車道的黑色休旅車。(圖/東森新聞)

國道三隊小隊長陳萬益:「被白車撞的這輛紅車女駕駛,她的頭部還有她的身體稍微有擦傷,幸好僅受輕傷。」

 

地上滿是碎片,肇事白色休旅車之後撞上內側護欄,車頭還不斷冒出白煙,其中遭波及的黑色休旅車被撞到路肩,左後輪變形,三輛車的車損相當嚴重,意外發生後一一被拖上吊車,其中肇事白色休旅車,右前車頭板金就像紙一樣地掀開來。

 

▼三輛車的車損都相當嚴重,意外後一一被拖上吊車。(圖/東森新聞)

國道三隊小隊長陳萬益:「白色休旅車沒有注意到前方車流的變化,撞到前面的車子,前面的車子再往右偏去擦撞到另外一輛休旅車。」

 

開車小心,千萬不能夠分神,肇事駕駛沒注意到當時內線車道前方車輛已經放慢速度,在沒踩煞車情況撞上去,三車受損,一人受傷,這下子光車損也有得賠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再享有7天無理由退車! 陸特斯拉「信心保障」計畫10/16下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國道 車禍 追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