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6歲男子登山失溫亡 搜救人員19日派直升機吊掛

中央社 2020/10/18 21:3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66歲男子登山失溫亡 搜救人員19日派直升機吊掛

一支8人登山隊12日從南投縣屯原登山口入山,展開能安縱走,登山隊一名66歲陳男出現失溫及高山症,隊員昨晚向南投消防局報案,搜救人員今天找到已死亡陳男,明天將視天氣申請直升機進行吊掛。

YT廣告

南投縣消防局勤務指揮中心指出,這支登山隊12日從南投仁愛鄉的屯原登山口入山,準備展開能安縱走(能高安東軍縱走)行程,不過陳男卻在昨天登山隊經過卡賀爾山附近的第一獵寮時,疑似出現失溫以及高山症,登山隊昨晚打電話向消防局請求協助。

 

南投縣消防局仁愛分隊的搜救人員以及義消等4人,今天上午搭直升機抵達南投奧萬大山區的萬大南溪匯流口,再以步行方式前往第一獵寮;搜救人員中午抵達第一獵寮附近時,找到陳男及其他登山隊員,但陳男已無氣息。

 

搜救人員透過衛星電話向消防局回報陳男已死亡,南投縣消防局決定,明天早上若天氣許可,將申請空勤直升機前往意外現場,將陳男遺體吊掛出來,交給警方及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者/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菅義偉於靖國神社奉供 中國大陸:對待歷史態度錯誤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