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稱遭擄詐母70萬 警衝現場傻眼了

中央社 2020/10/17 14:3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兒稱遭擄詐母70萬 警衝現場傻眼了

林姓男子夥同友人劉男佯稱是債權人,出面要母親代償70萬元賭債,林母討價還價不成報警。經鳳山警方跟監並識破兩人詐財詭計2小時逮人,全案訊後依詐欺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鳳山分局成功派出所14日晚上10時30分接獲林婦報案,接獲電話表示28歲的兒子在外積欠債務且遭限制自由,要求她還清兒子所欠70萬元債務。

 

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經調閱資料從林男駕駛自小客車線索,15日凌晨一路循線找到同夥、32歲的劉男住處,經當事人同意入內搜索,才發現林男並無遭人身限制自由,甚至還挺享受的躺在床上吹冷氣看電視,也無積欠劉男債務等情事,現場查扣偽造的本票借據等證物。

 

林、劉兩嫌自導自演詐騙林母,警方快速查辦並於2小時內察覺案情有異,全案依詐欺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據了解,林男被安排在自家經營的事業上班,林母平日極盡照顧;事發後她對於兒子荒唐行徑相當難過,無法接受這齣詐財的戲碼。

 

(封面圖/中央社/鳳山分局提供)

 

【往下看更多】
25歲男結婚骨癌妻半年!老婆突病逝 他5年一舉動令人噴淚
28歲風田被緊急送醫!肚子劇痛恐要開刀 病因曝令人崩潰
25歲高雄男下體狂塞105顆龍珠! 醫看崩潰:至少要開13次刀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