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攻心計!誆買戒送女友 老闆5秒轉身竟…

2015/12/03 14:32 字級:

花蓮市區出現大膽竊賊!這個月1號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到花蓮市區一間銀樓,向老闆佯稱要買戒指送給女友,老闆就把一整盤戒指端給男子挑選,沒想到這名男子竟然趁著老闆轉頭接電話,短短5秒鐘的空檔把其中一只戒指偷走,老闆氣得報警。

穿著深色背心、理平頭,年約30歲的男子,一走進銀樓就告訴老闆要買戒指送給女朋友,聽到男子如此浪漫,老闆馬上端出一整盤金戒給男子一一挑選,只見男子開始認真試戴,還和老闆聊起天來,這時電話響了,老闆轉過身去接,但這短短5秒鐘時間,男子一個動作就偷走了一只價值7000元的金戒指,換個角度看得更清楚,老闆一轉身,男子右手還在假裝挑選,左手馬上拿起最左下角的戒指藏在手中,接著男子從頭到尾都把握著戒指的左手放在桌子邊緣,完全不敢動,還一邊和老闆有說有笑,但男子行竊之後,故作鎮定,還告訴老闆自己的女朋友很挑剔,想帶女友一起來看,藉故離開。

事發在1號上午,花蓮中山路上這間銀樓,直到下午老闆才驚覺盤子裡少了一只戒指,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男子果真大膽行竊,銀樓雖然損失不大,但老闆擔心這名男子會繼續用類似手法行騙,除了報警處理,也公布監視器畫面,提醒附近同業,以免辛苦做生意還無辜賠上血汗錢。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