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火爆 !機車亂切駕駛氣按「5聲叭」騎士怒 機車擋互嗆

東森新聞 2020/10/12 14: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直擊台中街頭火暴對嗆!兩輛汽機車原本併行,但機車騎士突然切到汽車前方打算前方路口左轉,汽車駕駛差點煞車不及撞上去,前後一共按了五聲喇叭警示,沒想到這也引來騎士不滿,氣得將機車擋在汽車車頭前,雙方一陣叫罵,大聲到整條街都聽得到。

YT廣告

馬路傳來三聲喇叭聲,幾秒後又來個兩聲報復性喇叭聲。接著只見一輛機車突然斜切擋住自小客車頭,雙方當街叫罵。機車騎士和駕駛一人罵完換另一個罵,路人經過行以注目禮,場面相當難堪。


▼騎士往中間車道行駛時繞過自小客車,自小客車差點撞上,因此爆發衝突。(圖/東森新聞)

時間往回倒20秒鐘前 一輛雙載機車打算在前方路口左轉,他先是和一輛自小客車併行,後來機車騎快了些,左切騎在自小客車前,然後繼續往道路中線靠,就這樣騎了數公尺,汽車女駕駛直行動線遭擋,甚至差一點點撞上機車,緊急按了三聲喇叭。但騎士不甩騎他的,駕駛再用力按了兩聲喇叭,駕駛先是往右側閃,騎士怒了不服輸,直接再往右側切,擋住自小客左前車頭,馬路互嗆場面火爆。


▼台中西屯福順路福雅路口車輛不少,卻沒有設置兩段式左轉,容易造成意外。(圖/東森新聞)

事發地點在台中西屯福順路福雅路口,這個路口尖峰時段車不少,但並沒有設置兩段式左轉,警方表示遇到這種路口,騎士的確可以先往中線切。中市警交通大隊第二中隊長陳漢鑑:「假如沒有來車,在離路口30公尺前就要先切入道路中線。」


關鍵就在於騎士切到中線過程必須留意後方車況。中市警交通大隊第二中隊長陳漢鑑:「騎士一定要先注意後方,有沒有來車。」一場行車糾紛吵得滿街店家聽得到,甚至連對街店家監視器都還錄得到聲音,開車或騎車上路,除了遵守交通規則,或許該多一些禮讓,才不會衍生火爆糾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無照又酒駕賓士!20歲男起步700m連撞9車 一聽賠償金臉綠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亂切 按喇叭 互嗆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