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觀音顯靈?毒蟲偷神像弄破淨瓶水 隔天就…

2016/05/23 16:43 字級:
觀音顯靈?毒蟲偷神像弄破淨瓶水 隔天就…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截取自Piaxy 併圖)

一名毒蟲因毒品案纏身,加上身體狀況不好,竟異想天開想藉偷神明像改運,沒想到該嫌才偷完神像,隔天就因心肌炎併發敗血症身染重病住院,果然「人在做天在看」,也讓這名嫌犯嚇得直呼「下次再也不敢了!」警方訊後也將他依《竊盜罪》送辦。

據《蘋果日報》報導,高雄市一名陳姓嫌犯,因毒品案纏身,且身體狀況欠佳,日前想藉偷神明像改運,為了躲過警方,還刻意戴上眼鏡及帽子、口罩變裝,潛入鼓山區一處私人佛堂偷了一尊紫砂觀音神像,沒想到才偷完神像,隔天就因為心肌炎併發敗血症住進醫院,警方根據監視畫面發現他就是轄區列管的治安人口,循線至醫院逮人,陳嫌也向警方坦言,偷神像不小心將觀音手中的寶瓶弄壞,用快乾膠黏也黏不好,因此得罪神明。

據了解,陳嫌住進醫院還一度傳出病危,陳嫌也向警方坦承,日前因官司纏訟且身體不適,想藉神明改去霉運,偷竊得逞後,途中不小心將觀音手中的寶瓶弄壞,沒想到隔天就因心肌炎併發敗血症住進醫院,陳嫌表示,不是故意要偷神像,且強調以後再也不敢了!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