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套餐盒被控「有螺絲 鐵片」?名早餐店反駁 :不可能

東森新聞 2020/10/07 15:0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有消費者點了知名早餐店的套餐,沒想到薯條、沙拉盒裡,出現1顆螺絲、1顆螺帽和1片鐵片,讓他相當傻眼,還拿出鐵片拍照存證,對此店家反駁不可能,餐點放進去前都會檢查,不過這筆訂單是從外送平台下單,代表中間經過多環節,對此台北市衛生局會前往稽查。

YT廣告

奶油義大利麵外,還有四色沙拉和黃金脆薯,有消費者到知名早餐店點了這份特餐。沒想到吃著吃著,卻發現薯條及沙拉盒裡有不該出現的東西。薯條這邊有一顆螺絲,隔壁生菜沙拉的盒底則有1顆螺帽及1片鐵片,讓他相當傻眼,還拿出鐵片拍照作證。民眾在PO文寫說,很髒又很油,難道是一起下去炸的嗎?還是真的眼睛沒在看掉進去的?真是傻眼又扯。

 

▼消費者吃著早餐赫然發見薯條及沙拉盒子底部躺著螺絲及鐵片。(圖/東森新聞)

 

▼消費者PO文表示早餐裡面出現金屬異物真的太誇張,讓他相當傻眼。(圖/東森新聞)

聲源:早餐店員工:「鐵片不太可能,因為在出餐的時候我們的盒子是空著,然後我們要進任何的食物都是會看過的,你說如果鐵絲的話倒有可能,但是你說這鐵片,我覺得太誇張,不可能會發生的事情。」早餐店員工一看到照片,反射動作說出不可能,不相信會發生這種事。不過據了解,這筆消費是從外送平台下單,先從早餐店出餐,接著外送員送餐,最後才到消費者手上,中間經過好幾個環節。

 

▼早餐店員工表示出餐時盒子裡都是空的,不可能會出現螺絲等異物。(圖/東森新聞)

北市衛生局技正邱雯萍:「我們食品在製造過程中還是要採取比較有效的措施,避免金屬或其他的異物掉進食品當中,那如果說現場有查獲一些衛生缺失部分,那我們可以依據食安法第8條規定請業者限期改正。」衛生單位表示,會去前往店家全盤了解。不會只針對單一事件,現場的所有環境設備都會稽查,現階段無法判斷問題出在哪,加上又是外送餐點,情況比較複雜,畢竟對店家來說,一個不注意就可能就把多年的商譽給賠光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幣狂升「出口業唉做白工」 經長王美花:找時間跟央行反映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英國首富普拉特太低調! 員工認不出他是老闆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