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砰!機車左轉撞賓士再撞轎車 騎士倒地重摔

東森新聞 2020/10/07 14:4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中和昨天6號晚間,一名機車騎士從停車場駛出後左轉卻不慎撞上賓士車,隨後又擦撞到對向轎車,當場人車倒地,警方立刻到場處理,騎士這一撞,手腳擦傷,但還好沒有生命危險,另外在板橋,有民眾看見一名男子穿直排輪騎車,邊騎邊滑,讓所有人傻眼,直呼這難道是教練趕場嗎。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大馬路上車水馬龍,但就看到一名機車騎士從停車場駛出,準備穿越車陣,卻不慎撞上直行的銀色賓士車,當場人車倒地。

 

▼機車騎士鑽出車陣之後先是衝撞銀色賓士車又擦撞到對向轎車。(圖/東森新聞)

砰一聲發出巨響,讓所有人嚇壞,緊急通知警方到場,而賓士車駕駛和遭擦撞的白色轎車駕駛也立刻拿出三角警示牌,提醒其他用路人注意,整起車禍到底是如何發生的,事發在新北市中和,當時一名機車騎士,從停車場駛出後左轉,卻不慎撞上直行的賓士車駕駛,兩車發生碰撞後,機車騎士又撞到對向停等紅燈的自小客後照鏡,導致機車騎士左手右腳擦挫傷,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經過檢測後,駕駛酒測值為0,至於詳細車禍原因還得再釐清。

 

▼發生車禍當下兩車駕駛都立刻拿出三角警示牌,提醒其他用路人注意。(圖/東森新聞)


另外這起行車畫面,則是讓很多人看傻眼 ,畫面中可以看到車輛往前行駛,但前方這名穿藍色上衣的騎士卻騎得有些怪怪的。後方騎士再接近點看仔細看,原來這名藍衣騎士腳上穿的鞋竟不是一般鞋子,而是直排輪鞋,藍衣騎士邊騎邊滑,絲毫不覺得怎樣,但這樣的行為讓目擊民眾覺得這似乎有些危險,事發在新北市板橋環河西路附近,6號早上10點多,後續民眾將畫面po上網,讓不少網友認為這難道是教練趕場嗎,要是鞋輪稍微卡到小深坑,這恐怕就要壘田了,不管技術好還是不好,直排輪騎車的行為相當危險,提醒民眾可別模仿,行車在路上還是小心為上,避免發生車禍意外。

 

▼新北市板橋一名騎士邊騎車邊滑著直排輪,令其他用路人看傻眼。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幣狂升「出口業唉做白工」 經長王美花:找時間跟央行反映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賓士 機車 重摔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