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5歲美女主播遭男狠砍7刀!噴血慘死家門口 父崩潰撫屍

2020/10/06 16:12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25歲美女主播遭男狠砍7刀!噴血慘死家門口 父崩潰撫屍

25歲主播馬翩然長相甜美,在大學裡和男友張永磊是同學羡慕的一對,畢業後,成績優異的馬翩然成功找到主播工作,而男友則進入管理局工作。不料馬翩然日前在家門口遭男友狠砍7刀身亡。馬翩然的父親痛心表示「爸爸沒能保護妳,如果要用爸爸的生命去換妳的命,爸爸一定會義無反顧的。」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圖/翻攝微博

 

馬翩然長相甜美,家中獨女的她從小就備受寵愛,馬翩然後來就讀廣西藝術學院播音主持藝術系碩士班,成績優異的她進入央視工作,前途一片光明,不過小情侶開始異地生活,但兩人常發生爭執。某天張永磊又打電話爆衝突,馬翩然為了保住自己在央視的工作,她向男友提分手。而張永磊卻認為馬翩然有小王,才與自己分手。不幸的是,2015年某天馬翩然的父親,在睡夢中被女兒的男友搖醒,對方將刀架在他的胸前一臉兇狠說,「妳女兒不要我了,我把她殺死了,就在你家門口。」等到父親衝到自家門口只看到女兒已倒臥在血泊中。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馬翩然的父親是外科醫生,當場看到女兒身中多刀,且頭部與頸部被割開,仍立即急救但還是無法挽回女兒的生命,「我的女兒,妳才25歲,就這麼永遠地離開了」,斷送在了自己的男友手上。男友張永磊到案後,在法庭上怒嗆自己是為民除害,是女友出軌了,自己才痛下殺手。事隔多年,兇手張永磊近日被判死刑後,馬翩然父親等了28個月兇手終於伏法,最近才安排在冰冷的停屍間的女兒下葬,因此得到安息。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封面圖/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殺人 女主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