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你要自己報警!愛車被燒毀 親弟在旁觀超可疑

2020/10/06 15:53 字級:
讀稿

高雄旗山凌晨發生火燒車案件,一輛停放在空地的休旅車突然間起火,車主以為有人偷車,跑出來查看,發現愛車陷入火海,胞弟竟然就站在一邊觀看,還要車主自己報案,車主懷疑是胞弟下的手,警方已經將車主弟弟列為關係人。

YT廣告

消防人員趕到火燒車的現場,因為空地周邊一片漆黑,只有休旅車發出了熊熊的火光,消防人員找到水源後,展開滅火作業。雖然火勢很快就被撲滅,但是車主的愛車已經燒光只剩車架,車主面對愛車的慘相當火大,隨後向他向警方表示,自己在凌晨接近一點時聽到奇怪的聲響,跑出來查看,發現愛車竟然起火燃燒,而親弟弟就站在一邊觀看,然後平靜的對自己說「你要自己報警」,由於車主和弟弟向來不合,他懷疑是弟弟對愛車下毒手。

 

▼消防人員找到水源展開滅火作業。(圖/東森新聞)


高雄旗山警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蘇吉利表示,他們兄弟平常是不大往來,但火燒車與車主弟弟是否有關,這個還要經過消防局火場鑑定才能知道案情。而車主雖然指控親弟弟和火燒車案脫離不了關係,但是警方調查車主的休旅車,車齡已經十六年,同時他是停在空地上,地上有雜草,由於先前有多次草地上火燒車的案例,警方不排除可能因此引發意外。

 

▼車主的愛車被燒到只剩車架。(圖/東森新聞)


高雄旗山警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蘇吉利也說「這個郊區有時候現場有枯草,而且如果車子剛使用完,有起火燃燒的可能性。」而警方鑑識小組已經採證,同時將車主的弟弟列為關係人,進一步調查中。

 

▼而火燒車過程車主的弟弟都在旁觀看,卻沒打算幫忙報警。(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富二代性侵姊妹花!逃亡間又染指鄰居母女 下場超慘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