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兵哥脫褲露屁股蛋晃台北 影片PO網衝人氣 超慘下場出爐

2020/10/06 11: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阿兵哥脫褲露屁股蛋晃台北 影片PO網衝人氣 超慘下場出爐

一名張姓軍人在今年和朋友相約KTV,沒想到結束後興致高昂,竟然將褲子脫掉露下體,漫步在台北大街上,更誇張的是,這樣脫序的畫面還上傳到推特,希望能一炮而紅,卻讓他面臨超慘下場。

YT廣告

根據《自由時報》的報導,有位張姓現役軍人在今年4月和其餘4名朋友唱歌,沒想到他從KTV出來後情緒太激動,直接脫褲露屁股蛋,在眾目睽睽之下,晚上11點嗨晃台北街頭,並請朋友錄下這段畫面,結果朋友又將影片傳給林姓友人PO網,認為這樣能衝高人氣、增加粉絲,沒想到影片都還沒暴紅,就被正義人士報警舉報。

 

▼張男朋友傳給林姓友人PO網。(示意圖、非當事人/Pixabay)

 

警方接獲通報後,隨即將張男還有他的朋友送辦,張男等人都對犯行坦承且不諱,4名友人和上傳影片的林男均被起訴,張男則是另外偵辦,檢方初步調查後,發現這是意圖供人觀賞,此為猥褻行為罪,隨後也依散布播送猥褻影像罪嫌,將張男起訴;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切勿以身試法。

 

▼張男遭台北地檢署起訴。(圖/翻攝自台北地檢署 Google Maps)


此事件曝光後,PTT的鄉民也不留情回應「露屁股是可以增加什麼樣的粉絲流量」、「美軍看到要幫這種人打仗怎麼想」、「好丟國軍的臉」、「這個人大概要起飛了,被送到火星去」、「通常一般人會想這樣玩嗎?我很懷疑」、「都這年紀了,真的好屁孩」、「形象崩壞了」。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人/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挑戰不穿內褲30天!長髮妹曝身體驚人變化
小鬼追思會3細節需注意 現場發千份「小鬼手寫信」海報
劉德華8歲女兒近照曝!五官超精緻 網狂喊:C位出道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